不支持Flash

德国主帅出尔反尔再引门将悬疑 谁参加欧洲杯还没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每逢大赛之前,德国队的门将问题都是国家队主帅“幸福的烦恼”,因为联赛中有太多的优秀门将可以挑选。十天前,德国主帅勒夫明确了莱曼、希尔德布兰和恩克三名门将的欧洲杯门票。可圣诞节之后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他又说:“目前的情况下我们不能确定哪三名门将可以参加明年的比赛,这要看他们的成绩。”

  对正在坐板凳的莱曼和希尔德布兰来说这都不是好消息。汉诺威门将恩克也需要在这个赛季中表现出更好的水准。勒夫一直在暗示自己对沙尔克门将诺伊尔和勒沃库森的阿德勒的兴趣,其中诺伊尔已经受邀参加过国家队的体能测试了。国家队门将教练科普克表示:“如果我们现在决定名单,那么就是莱曼、希尔德布兰和恩克。可是没有任何理由现在作出决定。”科普克将在新年过后与莱曼和希尔德布兰取得联系,进一步了解他们在俱乐部中的处境。勒夫也打算在明年一月进行一次小范围的欧洲旅行,与巴拉克、莱曼和希尔德布兰聊聊。

  莱曼在接受《汉堡晚报》采访时还没有放弃留在阿森纳的努力,他透露说自己这段时间的睡眠“质量很糟糕”,并且要在今年之内与主帅温格“分析一下目前的形势”,但是他的一位朋友透露说,莱曼自己也知道希望很渺茫。阿森纳主帅温格很欣赏目前的主力门将阿穆尼亚,甚至希望卡佩罗未来召入阿穆尼亚,让他为英格兰效力。希尔德布兰的处境更糟糕,俱乐部战绩不佳,他也没有出场机会,而且有消息表示,瓦伦西亚还在寻找新的门将。两名门将可能都会在冬季返回德国赛场,多特蒙德和沃尔夫斯堡将是理想的地方。前者的主力门将魏登费勒肘部手术,将休息三个月,莱曼将在这里毫无竞争地成为一号门将。沃尔夫斯堡由于不满延奇的表现,也在寻找一名新的门将,之前他们对莱曼很感兴趣,现在则是希尔德布兰,马加特曾经是希尔德布兰的恩师。

  欧洲杯正诱惑着德国球员不断地回归德甲联赛,前国脚辛克尔最近也正在与多特蒙德联系,他在塞维利亚没有主力位置,希望能够通过在德甲赛场上的表现,重新引起勒夫的注意,搭上欧洲杯的末班车。世界杯英雄奥东科尔也很有危机感,他的回国消息也不断地见诸报端。只因为勒夫选拔球员的态度:“如果不想被国家队抛弃,就要让自己变得重要起来。”做到这一点,至少需要能够有稳定的出场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