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想买1人远胜德罗巴小罗 尤文突介入牵出2年旧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罗纳尔多有可能在冬天离开AC米兰,关于罗纳尔迪尼奥可能转会AC米兰的消息风声再起,在西班牙电视3台传出了AC米兰的代表在巴西密会罗纳尔迪尼奥的消息,意大利媒体甚至有消息说,罗纳尔迪尼奥冬季就有可能转会AC米兰来补罗纳尔多的缺,先不说罗纳尔多到底是去是留,像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球员,在巴萨还没有到穷途末路打不上比赛的地步,选择冬季转会是不可能的。

  果然阿西斯站出来辟谣了:“罗纳尔迪尼奥和巴塞罗那的合同到2010年,冬季转会?没有可能!”梅西也说:“罗纳尔迪尼奥会留在巴萨。”

  另一种说法是目前AC米兰的转会首选变成了门将,《米兰体育报》昨天透露:2010年和佛罗伦萨合同到期的法国门将弗雷是AC米兰希望引进的第一人,但事情很快再次被辟谣,转会市场专家卡瓦迪尼表示:“AC米兰会寻找一位优秀的门将,但我不认为会是弗雷,他会留在佛罗伦萨。”

  说来说去,AC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频繁接触的只有一个人:格里马尔迪--阿毛里的经纪人,AC米兰引进阿毛里的想法远比引进小罗、弗雷更加强烈,据《全市场》的报道,一段时间以来,格里马尔迪和AC米兰俱乐部会面极其频繁,昨天,这位经纪人再次与布拉伊达进行了会面,《全市场》认为,与德罗巴的消息只是在英国媒体炒一炒相比,在阿毛里身上,AC米兰有着更为成熟的计划。

  格里马尔迪本人也证实:“毫无疑问阿毛里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在意大利、西班牙,都有球队想要他,不能说他不热爱巴勒莫,但冠军杯对他的诱惑太大了,我敢肯定在明年夏天他肯定会加盟一支重要的球队,我可以明确说他的转会费将在2500万欧元左右。”哪支球队?格里马尔迪没有说,但赞帕里尼却说了。目前最有希望得到阿毛里的是尤文图斯和AC米兰,而他则更倾向于把阿毛里给尤文图斯。

  赞帕里尼谈起AC米兰,就对两年半前的那件事耿耿于怀。“当时我想把托尼卖给AC米兰,但我被告知‘他配不上AC米兰的球衣’,因此这次对于阿毛里,AC米兰在我看来是转会的最后选择。近几个月以来,尤文图斯与阿毛里和巴扎利接触很多。”

  当年AC米兰因为嫌托尼名气不够,因此拒绝了赞帕里尼的交易请求,托尼直接去了巴勒莫的竞争对手佛罗伦萨,改变了两队的实力平衡,赞帕里尼对此耿耿于怀。

  赞帕里尼接着解释说:“我之所以更对尤文图斯感兴趣,是因为他有我有兴趣交换的球员。”当然,从另一个角度理解,借助尤文图斯向AC米兰抬价,也是常用的手段。不过就阿毛里本人而言,尽管AC米兰目前的名望高于尤文图斯,但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他在AC米兰打上主力的可能性远比在尤文图斯大,因为在AC米兰没有与他特点相似的前锋,而在尤文图斯他需要和特雷泽盖、亚昆塔竞争。

  阿毛里在前17轮意甲打进8球,助攻4次,他已是最近两个月以来与AC米兰联系在一起最频繁的一个名字,与小罗相比,AC米兰需要的是一个真正的前锋,与门将的位置相比,在罗纳尔多确定至少是在半年之后离开AC米兰的情况下,引进新的前锋也是更加必要的,而与德罗巴相比,阿毛里年轻2岁,也不用重新适应意甲。除此之外,巴西媒体透露,莱昂纳多已经代表AC米兰俱乐部向圣保罗19岁身高1米91的中卫埃斯兰官方报价200万欧元,正在等待回复。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