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利亚里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老帅两周内竟两度演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卡利亚里的老帅索内蒂来说,这肯定是一个不平静的圣诞假期,圣诞前,索内蒂率领的卡利亚里1-5惨败给佛罗伦萨,随即索内蒂便收到了一份大礼--下课。而在圣诞假期之后的第一件事,卡利亚里俱乐部就是宣布新帅,巴拉尔迪尼成为了该队的新任主教练。

  巴拉尔迪尼并不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他此前带过丙级的萨本内德特塞队,以及帕尔马青年队,表现出色,在2005年,他曾经短暂执教卡利亚里,最终被索内蒂取代。俱乐部主席切利诺说:“解雇索内蒂对我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但是对俱乐部有好处。”

  索内蒂下课的过程说来也有趣,11月份时,他取代詹保罗入主卡利亚里,但在对佛罗伦萨赛前一周,索内蒂递交了辞呈,卡利亚里官方宣布了他离职的消息,并宣布詹保罗重新入主,但结果詹保罗拒绝了“再进宫”,无奈,切利诺请回了索内蒂,让他带对做客弗兰基球场,随后就是1-5的惨败,这一次,索内蒂是真的下课了,对于他这或许是一种解脱。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