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利纳遭威胁意警方全天保护 如此丑行已成意大利之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5: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作为足球裁判,科利纳已经习惯了在场上有两位同伴护航,但在场外也有人如影随形,则是这位光头裁判最近才开始习惯的。在这一个月里,科利纳的任何活动都是在多名警察的严密保护下进行的。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之所以受到这样的待遇,是因为本赛季作为甲乙级联赛裁判指派员的科利纳很可能受到了一些人身攻击的威胁。

  本赛季前半程,由于多场比赛中黑衣人尤其是一些年轻裁判的执法工作频频出错,让作为上司的他遭到了诸多指责,甚至是言辞激烈的威胁。当地警局在多方考虑后,认为这样的威胁是“很严重,并且很可能发生的”,并在一个月前做出了派保镖对其进行保护的决定。科利纳本人对此一直保持沉默,直到这几天媒体发现了此事。即便如此,科利纳依然表示他不会因此放弃自己目前的工作,“我非常难过。我本来不想说这件事,但现在它俨然已变成了公众事件。我只能说这件事引人深思。”

  一位裁判指派员要在警察们的保护下工作和生活,这被很多人看成了是意大利足球界的一大耻辱。科利纳的同行,前裁判指派员卡萨林说:“发生这样的事简直令人不可思议。这样的情况令人担心,希望能够尽快解决。科利纳做了什么?只是选择某位裁判进入球场,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因此成为别人攻击的目标。科利纳是位伟大的裁判,他目前正在努力重建裁判员队伍。”科利纳也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第一位需要警方保护的裁判指派员。此前曾有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由于不断收到极端球迷的威胁信而受到警方的24小时特别贴身照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