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三大队长追讨违约金 蝙蝠军恐因此赔偿1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3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科曼举起了清洗的屠刀,首先遭殃的是瓦伦阵中三名老将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都是球队的队长,是球队的象征和支柱,他们都被告知可以卷铺盖走人,这确实令人吃惊,但这也反映了瓦伦西亚彻底告别过去,一切从头再来的决心。

  现在,人们关心三位瓦伦西亚功勋球员的去向,他们必须得告别生活了多年的城市,去寻找新的机会。在西班牙,阿尔贝尔达不愁找不到东家,但是,本赛季他已经在联赛中登场超过5次,因此,冬歇期他已不允许转会到西班牙的俱乐部,要转,也只能转到欧洲其他国家,卡尼萨雷斯和安古洛的情况也一样。

  不久之前还是球队的主力,现在却成为清洗对象,这也暴露了瓦伦西亚俱乐部工作的随意性和无序性,事实上,自从索莱尔成为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后,瓦伦西亚就一直存在计划混乱的情况。几个月之前,瓦伦西亚刚刚与阿尔贝尔达续约到2011年,与卡尼萨雷斯续约到2009年,而根据西班牙相关法律规定,如果是俱乐部单方面毁约的,那就必须要支付完球员剩下的合同期内的全部薪水,如果阿尔贝尔达和卡尼萨雷斯、安古洛不肯做出让步,那瓦伦西亚需要赔偿的总金额将达到1500万欧元左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被俱乐部伤透了心的三位球员,是绝对不会让步的。

  阿尔贝尔达在瓦伦西亚成了被扫地出门的垃圾,但在欧洲,这位断球能力出众、大局观强、发挥稳定的后腰,却成了热门人物,巴萨、尤文图斯、利物浦、热刺等欧洲豪门都加入到了对阿尔贝尔达抢购战中,不过,阿尔贝尔达并不着急转会,他想先拿够赔偿金再以自由身加盟新俱乐部,这样能让瓦伦西亚俱乐部出出血。

  “他们要想羞辱我,还不够格!我既没有得到俱乐部主席的解释,也没接到俱乐部管理层的解释。没有一个电话,也没有一条短信。”阿尔贝尔达在告别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怆然泪下,显然,他心里仇恨的种子早已埋下。卡尼萨雷斯没有接到国外俱乐部的邀请,这位老门将表示,他正考虑提前挂靴:“不久之前我说过,希望能在瓦伦西亚退役,现在,只不过是退役时间提前了。”卡尼萨雷斯不久之前刚刚与瓦伦西亚续约到2009年,但拿到解约金提前退役,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