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狂轰四球令蓝军赧颜 维拉中路至尊逼宫兰帕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4: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兰帕德赛前对《每日电讯》表示,自己毫不怀疑球队会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全胜,继续追赶阿森纳和曼联的步伐。“我们的伤员会陆续归来,我们可以的!”但他的美好愿望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时就不得不破灭。球队0比1落后不是灾难,灾难的是缺少特里、德罗巴的切尔西还要缺少他,这个看起来切尔西目前唯一应该器重的“脊梁”!

  巴拉克受命于危难,开始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他并没有花费太多时间适应。第39分钟,巴拉克的妙传帮助乔·科尔直接面对门将,但后者在右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正好打在了卡森的胸部。上半场伤停补时最后时段,埃辛的射门又正好落在了巴拉克脚下,德国人单刀,奈特不得不在背后把德国人铲倒,点球!切尔西把比分追回到1比2,这也让切尔西接下来的日子好过得多。

  第54分钟,皮萨罗传球,巴拉克25码处劲射擦横梁高出。第57分钟,卡卢的传球,巴拉克25码处的低射又被卡森没收。现场的记者笑言,似乎德国人今晚铁心要攻进一个进球!巴拉克会进球吗?他不是兰帕德,如果说德国人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毋庸置疑的优点,那就是效率。终于,第88分钟,劳尔森在禁区弧顶对乔·科尔犯规,巴拉克任意球直接射到球门右下角。

  比赛最终以4比4的超大比分结束。但也许更让切尔西球迷们兴奋的是,他们终于看到了两位去年到来的超级巨星双双闪耀演出。巴拉克刚刚到来的时候有很多关于他和兰帕德能否共存的疑问,两人实际上也没有什么真正共同表演的机会。仅有的机会里,后来的巴拉克还是像一个配角。而刚刚找到状态的赛季末,他又开始了长达8个月的养伤期。但是他的复出是让人振奋的,先是联赛杯上的一脚助攻帮助谢甫琴科锁定比赛。在这场关键的联赛中,他除了为乔·科尔漂亮的传球,还有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破门。也许,这是比胜利更让人兴奋的。

  不得已的,切尔西也许真的需要因为自己的三个核心缺阵而不得不改变,而现在他们可以指望的,正是这两名13万周薪的明星。巴拉克比起兰帕德的射门能力是决不逊色的,而乔·科尔则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利用自己的技术和视野暂时接过兰帕德的传球重任,这也一直是他梦寐以求的位置。埃辛和米克尔都可以在两人身边搭档。新的切尔西将在涅磐中重生。而阿布心仪的漂亮足球,攻势足球,也欣喜地在两位大明星的主演中结束了。巴拉克的表演会就此打住么?此前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不断,但这场比赛的表演才让切尔西球迷看到了真正地看到了巴拉克,或许他还需要时间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