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危机之中核心扬言离队 德科:如果不夺冠我就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掉世纪大战,巴萨的圣诞节假期就和这个寒冷冬天一样,冷嗖嗖的。目前,球队落后皇马已达七分,重要的是内部显现出来的种种矛盾、问题看似还没得到真正解决。队中大将德科愤而表示:“如果到赛季结束,巴萨仍然空无一冠军的话,我会选择离开。”

  德科是在接受葡萄牙媒体《Or Jogo》采访时发表上述讲话的。德科这么说难免有落井下石之嫌,他马上解释说:“在巴萨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所以我才会加盟这里,而且取得了成功。这是我在巴萨效力的第4个赛季,过去的一切都很美妙。”随后他话锋一转,继续说道:“但是如果我们赛季结束后仍然什么都没得到的话,这说明球队存在着问题,我会选择离开。”德科还表示,自己目前并不会考虑转会事宜,相反他要继续努力为了球队夺冠目标而战斗下去,“现在,我不会去考虑这个事情,我只是希望巴萨回到正轨,一切运转正常起来。”

  “在波尔图,我非常幸运,学到了可以用之一生的东西,我也为之付出了所有。之后,我来到了巴萨,巴萨是我一直梦想加盟的俱乐部,我希望能在巴萨取得成功,留下自己的印记。实际上,我征服了所能征服的一切。”德科继续谈到了自己留在巴萨的条件,“我需要感到尊重。无论上场比赛与否,我要感受到自己是球队重要的一员,觉得我还能为俱乐部做些什么,否则的话,我会选择离开。”

  德科还谈到了里杰卡尔德的前途,他认为荷兰人早晚有一天会离开巴萨,只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时间。“我和里杰卡尔德谈了很多。他是一名很重要的教练,为巴塞罗那赢得了很多荣誉。足球世界里,有时候球员和俱乐部关系紧张,有时候教练和俱乐部关系紧张,这很非常正常。”德科说。而就在几天前,德科对另外一家媒体表示,他希望昔日恩师穆里尼奥能入主巴萨,“我知道巴萨的球迷欢迎穆里尼奥,他拒绝了英格兰国家队帅位就是为了等待更好的机会。他是个伟大的教练,曾经在巴萨为罗伯森担任翻译,所以穆里尼奥很了解巴萨。在波尔图时,我们俩就是好朋友,如果他能来,睡觉的时候我都会笑醒。”(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