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高层秘会"审判"两大替罪羊 必走名单敲定小罗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还是有意躲避媒体和球迷,但回到南美的小罗心情还是好了很多。周三小罗来到阿根廷的圣路易斯省,他应邀参加一场表演赛,参加的球星还有阿根廷的贝隆、阿邦丹谢里,巴西的卡洛斯、乌拉圭的弗兰、智利的苏亚索等等,而梅西尽管正在养伤,也应邀前来助兴,显然他只能坐在场边观看小罗等人的表演了。这些南美球星是应一家电信企业要求而来的,为的是推广新产品。

  尽管比赛地点是在阿根廷,但小罗却吸引了最多的目光,因为巴西人现在处境微妙,甚至连离开巴塞罗那时,他也难逃巴萨球迷的嘘声和责骂声。加泰罗尼亚媒体更是接连几日都召开“宣判大会”,将小罗揪上台批斗,就连以往对小罗比较宽容的《世界体育报》,也刊登了一篇题为《小罗或里杰卡尔德,巴萨二选一》的文章,而且这篇报道这加上了“高级机密”的噱头,以显示自己的信息的准确性。

  事实上,加泰罗尼亚媒体早就报道过,巴萨俱乐部董事会早在上赛季结束后,就要求拉波尔塔等领导层必须要对俱乐部做一个整顿,其中小罗和里杰卡尔德两人中必须要开掉一人,但拉波尔塔选择了继续等待,结果他的这种等待是很不明智的。在输给皇马的比赛后一小时,巴萨董事会又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董事们再次要求拉波尔塔必须做出改革俱乐部的举动。

  这场比赛,小罗未能表现出应有的价值,而里杰卡尔德在用人和换人上也出现了很多的失误,董事会认为,两大人物的信用都已经耗尽了,小罗不可能再恢复好状态了,而里杰卡尔德对巴萨的困境也已经束手无策了,如果再让两位都留下,那不用到赛季结束,巴萨就将再次尝到失去冠军的痛苦。巴萨董事会综合考虑,认为清洗小罗的带来的后果更小一些,因为巴萨已经证明在小罗不在的情况下成绩更好,而里杰卡尔德如果下课,会打乱许多方面的计划,即便让里杰卡尔德下课,也应选择在明年夏天,或者是球队成绩糟糕到实在令人无法忍受的时刻。穆里尼奥、巴尔维德、范巴斯滕、瓜迪奥拉,是巴萨董事会列出的四大候选人。

  尽管被传列入清洗榜,但小罗却不愿对自己的处境多发表评论,倒更愿意谈谈其他球员。比如他说他不嫉妒卡卡:“他得奖我也感到幸福,他是我的好朋友,而且还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卡卡是不是比里克尔梅优秀?两个都是好球员,但每人都有自己的风格,里克尔梅和卡卡都是巨星。”

  小罗说,他还记得自己第一次上报纸的情况,“那时我13岁,在一场比赛中打入了23个进球,结果沙是你了报纸。我的姐姐戴茜收藏着所有与我有关的报道,我只想着踢足球。”小罗还透露,他曾祝贺梅西得奖,“世界足球先生颁奖之前,我曾祝他好运,告诉他享受这一特别时刻,之后我又获得了奖项。我一直在说,莱奥内尓就像我的小弟弟。”梅西也尽力维护自己的好兄弟:“对我来说,小罗仍然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没有什么可争议的,批评他也是不公平的,因为他为巴萨贡献了很多,而且他还会贡献很多。”(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