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圣诞行踪大揭秘 国米思乡情重卡卡马队再重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圣诞佳节期间,忙碌了4个月的意甲球星们终于有了喘口气的时间,而他们都选择去哪里享受轻松闲适的假期生活呢?以下我们来看看他们最爱的一些目的地,说不定正在当地的中国球迷会有机会遇到他们呢。 

群星圣诞行踪大揭秘国米思乡情重卡卡马队再重逢(图)

塞萨尔显然不希望再遇到罗纳尔多

 国际米兰:

  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享受着在积分榜上多达7分的领先优势,这使得全队上下显然有着好心情和更多的时间可以享受合家团聚其乐融融的家族式重聚,因此许多南美籍的球员都不远千里横跨了地中海和大西洋的阻隔返回了老家。

  像是包括门将塞萨尔、后卫麦孔以及马克斯维尔在内的巴西人都回到了各自的家乡,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不会与被打入冷宫的阿德里亚诺以及“死敌”罗纳尔多在里约热内卢的纵情夜生活有什么交集。尤其是塞萨尔,考虑到娇妻苏珊娜与罗尼昔日轰轰烈烈的一段情,朱利奥显然不会允许自己的生活中再有任何“罗尼的影子”存在,尤其是与苏珊娜喜结良缘近6年之后,两人目前早已有了可爱的儿子科埃陪伴在左右,过去的种种牵扯只能成为不愿意再被提起的回忆。

  而除了“巴西帮”之外,“阿根廷帮”中的萨穆埃尔与萨内蒂也结伴回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其中“岩石”由于上周在比赛中受了重伤,几乎不可能再出战本赛季的剩余赛事,因此估计将在温暖宜人的潘帕斯草原上好好重温一段美好的家乡时光了,至于萨队,与妻子葆拉显然是带着小女儿索尔到了回拜老丈人的时候,因此一家人其乐融融的踏上返乡路也是令人艳羡不已。不过“阿根廷帮”中也有少数“异类”,坎比亚索与克雷斯波就留在了科莫湖畔的自家别墅中享受严寒冬季的雪花圣诞节,与他们做伴的还有来自哥伦比亚的科尔多巴,估计三家人这两天没少互相串门,也算是给自己多找一些节日的气氛。

  其他人,伊布与比自己足足大了11岁的妻子海伦娜带着1岁多的儿子马克西米利安返回了瑞典老家马尔默,显然是因为他们嫌意大利的圣诞节气氛还不够寒意凛人,因此回到北欧享受随处都可以滑雪的快乐。还有来自法国的维埃拉与达科特,来自罗马尼亚的齐沃,来自塞尔维亚的斯坦科维奇,来自智利的希门尼斯,以及来自中北美洪都拉斯的苏亚佐,受思乡情绪感染的他们都返回了各自老家,尤其是齐沃,日前媒体曝称他与罗马尼亚性感女主播埃利塞的好日子将近,因此此次的圣诞假期恐是两人拜见各自长辈的最好契机,只是不知道明年再聚时,埃利塞纤细的葱葱玉指是否会被套上硕大的钻戒。

卡卡与卡罗琳的完美婚姻如今进入两周年庆祝

卡卡与卡罗琳的完美婚姻如今进入两周年的庆祝
  AC米兰:

  米兰德比失利,红黑军团上下选择“逃离”圣西罗一扫心中郁闷,同样来自“巴西帮”的迪达、埃莫森、卡福以及卡卡就做了不同选择,其中前三人返回了巴西老乡,这也是巴西籍球员通常的选择,毕竟他们那里最不缺的就是玩乐场所,而新科的双料足球先生则带着清纯娇妻卡罗琳飞到迈阿密享受加勒比海的阳光沙滩,以庆祝两人两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因为正是在2005年的圣诞节当天,两人在神圣的婚姻殿堂许下了终老的誓言。而显然,热闹非凡的迈城显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更关键的还是要让卡罗琳在温暖的环境下心情舒畅的安心养胎,以期待这对足坛第一金童玉女夫妻档第一个完美爱情结晶的到来。

  不过在棕榈海滩上,卡卡并不会觉得孤单,因为老队长马尔蒂尼与爱妻阿德里亚娜也带着儿女们去了那里,或许是因为阿德里亚娜来自委内瑞拉的缘故,因此这一大家子总是对西班牙语气氛浓厚的佛罗里达颇有好感,但凡节假日都是前往迈城度假。同在加勒比海地区的还有吉拉迪诺,早就放话会在2008年欧洲杯结束之后与性感女友艾莉丝完婚,而同样喜爱明媚阳光的两人把圣诞佳节的欢庆场所放在了大洋中的一座海岛,显然是不希望在太过拥挤的环境中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相比起来,绝世好丈夫加图索则携妻带女的返回了位于卡拉布里亚的老家,在那里他与爱妻莫妮卡构筑了一个新家,而且后者上个月还为这个幸福的家庭以及他们的女儿加布里埃拉产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弟弟弗兰西斯科,显然在圣诞节期间莫妮卡与年幼的弗兰西斯科并不适宜远行,不过温馨和美的家庭气氛对于这个四口之家却已经足够了。

  至于那些黄金单身汉们,像是因扎吉和安布罗西尼,则就选择了随老友们一同选行,像是皮波伙同弟弟西蒙尼-因扎吉就与托蒂布拉茜夫妇前后脚到了亚洲的马尔代夫度假,而安布则有可能在迈阿密“偶遇”卡卡和马尔蒂尼,不过单身汉们的生活习惯没个谱,显然与拖家带口的国家队队友们玩不到一起去,而猎艳手段高超的他们无疑也将目标定在了那些落单的身材火辣的金发女郎身上。

群星圣诞行踪大揭秘国米思乡情重卡卡马队再重逢(图)

上一次帕努奇被抓现行就与卡沃纳玩得比较放纵

  罗马:

  罗马王子托蒂与爱妻布拉茜显然是对马尔代夫上了瘾,去年圣诞节他们就选择这里的阳光沙滩庆祝新年,那时候托蒂还为是否再战国家队的问题烦心不已,这次重返印度洋他的心情可就不一样了,能够全心全意的陪伴布拉茜以及一对可爱的儿女克里斯蒂安和香奈尔,尤其是只有半岁大的小香奈尔,去年的这个时候她还在母亲的肚子里嬉闹不已,现在却是真正有机会第一次体验印度洋温暖的海风了。

  当然,罗马王子在队中的好人缘不是说的,这次他就盛情邀请德罗西一家同行,而后者也欣然应允,带着爱妻塔玛拉以及小女儿加伊娅与托蒂一家组成了一个庞大的旅行团来到了亚洲。

  至于队中另外两位大佬,小曼奇尼和帕努奇则不约而同的选择去了迪拜度假,不过两人估计难以凑在一起,尤其是帕努奇目前正与风骚的卡萨诺前女友罗萨里娅-卡纳沃打得火热,显然不想被其他人打扰二人的清幽世界,考虑到卡纳沃一向穿着风骚的喜好,唯有盼望两人在海滩享受阳光时千万不要裸露太多,免得被无处不在的狗仔队抓到了什么把柄。

  相比起来,两位前罗马队的臣子则显得落寞不已,卡萨诺被卡纳沃抛弃之后一直在沉沦之中居无定所,圣诞节他将回到老家巴厘接受亲朋们的安慰,而“小飞机”蒙特拉则悄悄返回罗马城,不知是否会对昔日曾留下自己与几位曼妙女郎的故地来一番重游。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