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舍瓦2球巴拉克破门 三亮红牌切尔西4-4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22:56  新浪体育
英超-舍瓦2球巴拉克破门三亮红牌切尔西4-4维拉
(点击观看切尔西4-4维拉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1:00(英国当地时间13: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4战平阿斯顿维拉,马隆尼梅开二度帮助维拉2-0领先,随后奈特被罚下,舍甫琴科梅开二度并助攻阿莱士一度反超,但劳尔森进球扳平,卡瓦略得到红牌被罚下,巴拉克最后时刻射入任意球,不过阿什利-科尔禁区前手球被罚下,巴里射入点球最终扳平。

    视频集锦-舍瓦巴拉克火爆进球 切尔西8球送盛宴

  尽管切尔西近9次做客维拉公园5负4平未尝胜绩,但近6个主场对阵维拉取得5胜1平。双方英超交锋31场,切尔西13胜9平9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8胜3平4负。这是双方第135场交锋,此前切尔西49胜31平54负略处下风。切赫伤愈继续首发,皮萨罗替换米克尔首发出场。

  开场仅62秒,雷奥-科克传球,阿什利-科尔拦截失误,阿邦拉霍突入禁区右侧边缘的左脚抽射打在边网。第2分钟,巴里直传,阿什利-扬禁区左侧15码处的推射偏出近角。第8分钟,马隆尼禁区右侧传球,埃辛关键时刻从卡鲁脚下断球。1分钟后,阿什利-扬右路巧妙躲过皮萨罗后传中,卡鲁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

  维拉第14分钟取得领先,阿邦拉霍挑传禁区,卡鲁11码处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马隆尼6码处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5分钟,皮萨罗传球,兰帕德远射偏出。第19分钟,埃辛对阿邦拉霍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劳尔森长传,卡鲁头球摆渡,阿邦拉霍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滑门偏出。

  第21分钟,雷奥-科克禁区前对卡劳犯规,舍甫琴科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维拉第23分钟打出快速反击,阿邦拉霍右路传中,马隆尼远点错过皮球。第26分钟,巴拉克换下受伤的兰帕德,这是德国人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亮相。第27分钟,卡瓦略直传,皮萨罗禁区右侧15码的小角度射门被卡森没收。

  维拉第3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卡鲁右路传中被阿什利-科尔挡出,阿邦拉霍禁区右侧14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切赫扑挡后没收。第39分钟,巴拉克传球,乔-科尔右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卡森没收。第41分钟,乔-科尔开出右侧角球,阿莱士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

  维拉第44分钟扩大比分,劳尔森头球摆渡,马隆尼突破至左路禁区边缘外劲射,切赫脱手令皮球偏转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切尔西在上半场伤停补时第5分钟扳回一城,埃辛禁区前射门正好落在巴拉克脚下,德国人获得单刀却被奈特从背后铲倒,裁判多德判罚点球并将奈特直接红牌罚下,舍甫琴科点球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库提斯-戴维斯换下马隆尼。第48分钟,巴拉克传球,舍甫琴科禁区边缘的低射被卡森没收。第49分钟,劳尔森远射偏出。切尔西第50分钟扳平比分,卡劳传球,舍甫琴科25码处劲射上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1分钟,皮萨罗传球,卡劳25码处抽射偏出。第54分钟,皮萨罗传球,巴拉克25码处劲射擦横梁高出。

  第55分钟,雷奥-科克对埃辛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7分钟,卡劳传球,巴拉克25码处的低射被卡森没收。第59分钟,巴里直传,阿什利-扬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的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扑出。切尔西第66分钟反超比分,舍甫琴科传球,阿莱士摆脱库提斯-戴维斯后在15码处劲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0分钟,皮萨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森扑出。

  第71分钟,乔-科尔传球,舍甫琴科25码处左脚低射偏出。维拉第72分钟将比分扳平,阿什利-扬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摆脱卡瓦略盯防的劳尔森在7码处凌空垫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切尔西在第80分钟失去人数优势,卡瓦略双腿飞铲阿邦拉霍被红牌直接罚下(点击观看红牌视频)。第8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舍甫琴科。

  第85分钟,米克尔换下皮萨罗。切尔西第88分钟再度领先,劳尔森危险位置对乔-科尔犯规,巴拉克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射门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维拉第92分钟戏剧性再度追平,阿什利-科尔球门线上用手挡出阿邦拉霍的头球射门,多德同边裁商议后将其罚下,互有争执的巴拉克和海伍德均得到黄牌。巴里点球一蹴而就(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切尔西主场连胜被终结,维拉近7个客场保持不败。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0-费雷拉,6-卡瓦略,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0-乔.科尔,5-埃辛,8-兰帕德(26',13-巴拉克);21-卡劳;14-皮萨罗(85',12-米克尔),7-舍甫琴科(83',24-赖特.菲利普斯)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3-3):22-卡森;4-梅尔博格,5-劳尔森,16-奈特,3-鲍马(90',9-海伍德);28-马隆尼(46'15-库提斯.戴维斯),20-雷奥.科克,6-巴里;7-阿什利.扬,10-卡鲁(78',8-卢克.摩尔),11-阿邦拉霍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