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半程总结之最佳锋线搭档:马竞双锋力压劳尔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6:0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西甲仍是攻势足球的天下,锋线拍档们因此纷纷成为一道的亮丽风景。在这当中,联手率领马德里竞技中兴的阿圭罗和福兰以其进球率之稳定,对球队贡献之异常突出而堪称最佳。

  由于国际托托杯,两人今夏只休假10天后便赶来俱乐部帐下听命。结果,阿圭罗和福兰目前分别以7球和6球的成绩,在队内西甲射手榜上高居前两名,还分别贡献4次和1次助攻。统计显示,阿圭罗和时而受伤的福兰在本赛季西甲半程的出场时间分为1305分钟和1063分钟,在队内均名列前茅,马竞对于此二人的依赖由此可见一斑。此外,也正是在两人联袂配合下,时隔7年重返欧洲赛场的马竞在联盟杯中一路杀进32强。考虑到这是福兰在马竞的处子赛季,上赛季阿圭罗在马竞参赛场次也不多,两人能如此迅速地擦出火花,实在让人称道。

  此外,在西甲熠熠闪光的锋线搭档还有皇马的范尼-劳尔、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卡努特、西班牙人的塔穆多-路易斯·加西亚、萨拉戈萨的D·米利托-奥利维拉等,他们同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