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帅预言英超4强座次 曼联因坐拥1人将反超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赛程过半,尽管埃弗顿、曼城、布莱克本、朴茨茅斯等队都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但四强争霸的格局依然难以撼动。前英格兰主教练维纳布尔斯为《太阳报》撰写专栏,他预测了前四强的名次,认为曼联有能力在圣诞之后开始反超阿森纳并最终卫冕。摘译如下:

  曼联

  阿森纳或许现在有积分的优势,但是我还是认为曼联将最终超越他们,卫冕冠军。原因之一是我认为特维斯能够给他们带来不同,他是我们在英超赛场上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之一。

  当曼联一开始签下他时,我听到人们议论他是曼联不需要的一个奢侈的球员,但特维斯不是奢侈品,他拥有技术、勤奋,任何一支球队都希望在首发阵容中拥有这样一位球员。特维斯在西汉姆联队时已经表现出他对于一支球队的影响力,上赛季,他几乎是靠一己之力帮助西汉姆保级,在加盟曼联之后,他已经成为了曼联的一个致胜砝码。

  其实在他来英格兰之前,我就看过他在阿根廷的比赛,显然,他是一个特别的天才。

  曼联本赛季拥有巨大的潜力和阵容厚度,这是我认为这支球队所强于其他对手的地方。他们在上半赛季的多数时候因伤缺少了今年夏天以1800万英镑签下的哈格里夫斯,他的回归降在中后场给予曼联更多的帮助。

  在他身后,里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可能是自上世纪90年代布鲁斯和帕利斯特之后最杰出的中卫组合。布鲁斯和帕利斯特当时受到了广泛的赞誉,但我认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能够比他们做得更好。

  曼联有一道坚固的防线,实力出众的中场,以及拥有特维斯、C-罗纳尔多、吉格斯、鲁尼的无法阻挡的攻击线。弗格森有理由为他拥有这样一个阵容配置感到高兴,如果他们本赛季不能赢得至少一个大的冠军,那么他们将是不成功的,因为他们所拥有的天才足以为他们赢得一个联赛冠军或是冠军杯冠军。

  预测:冠军

  阿森纳

  和切尔西一样,阿森纳将由于非洲杯减员,但至少由于多哥没有出线,因此温格还能留下阿德巴约。范佩西的回归非常重要,此外,阿尔穆尼亚成长得也很快。我只是有一种感觉觉得他们会再次丢掉联赛冠军,不是因为他们不好,而是因为曼联太优秀了。

  预测:亚军

  切尔西

  赛季前我认为他们是热门,但是失去了穆里尼奥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冲击。是的,格兰特手下有不少好的球员,但是德罗巴的受伤,以及埃辛、卡劳、米克尔将参加非洲杯,对于他们是不小的损失。

  预测:第三名

  利物浦

  尽管红军的表现起伏不定,但我仍然认为他们会最终位列前四。托雷斯看起来非常恐怖,通常年轻人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但他以极快的速度适应了英超。不过贝尼特斯和俱乐部老板之间的争执对于球队不利,这需要尽快解决。

  预测:第四名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