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报列巴萨十大罪状:更衣室人心不和 小罗灾难2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国家德比失利,整个俱乐部都处于动荡之中,球迷对里杰卡尔德、小罗、整支球队都不满,媒体也忙着开批评会,巴萨又陷入了一片混乱。西班牙《ABC报》列出了对巴萨的十大失望理由,说得难听一点,这就是巴萨的十大罪状。

  1.傲慢

  巴萨总是以自我为中心,带着傲慢的神情,在任何比赛之前,他们都相信直接实力超出对手。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上赛季更是宣布俱乐部要夺取“七冠王”,但最终却事与愿违,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上赛季的巴萨输掉了所有的重大赛事冠军,本赛季联赛在落后皇马7分之后,情况也已经很不乐观。

  2.一看就透的足球。现在的巴萨,不再有让全世界都叫好的冠军球队的闪亮足球的痕迹。2007年的巴萨,让乏味足球让球迷度过了一个个枯燥的夜晚。只是在偶然的时候,巴萨才会喷出一些漂亮足球的精华。

  3.伤病不断。所有的球队都有伤病,但巴萨的情况总是最严重的。2006-07赛季,梅西和埃托奥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因伤缺阵,这个赛季,埃托奥又经历了3个月的伤病期,而梅西也进入了一个月的养伤期,此外,其他球员也经历了各式各样的伤病。巴萨的病房从未有空床,而皇马除了罗本这样的老病号外,球员们很少受重伤的困扰。

  4.人心不和。“我们就像一个家庭,但哪个家庭没有败家子呢?”埃德米尔森不久之前披露说。巴萨更衣室不团结已是事实,队内拉帮结派,有一些球员的作风,也让不少队友无法忍受。

  5.自我管理。巴萨的人心不和,就是来自里杰卡尔德著名的“自我管理模式”。荷兰人对更衣室的问题不闻不问,把球队的问题交给球员自己解决,结果更衣室变得越来越无序。

  6.失去斗志。看上去现在的巴萨球员已经失去了对冠军奖杯的饥饿感,球员不再拥有不懈的斗志,对输球似乎也呈现无所谓的态度,球队一年多没有逆转不是偶然。

  7.里杰卡尔德。他已经无力再控制球队,战术上也陷入了固步自封的困境,到了巴萨高层做决定的时候了。

  8.拉波尔塔。巴萨主席像是更关心遥远的全球事务,却对身边的问题视而不见。他关心自己的形象多过球队的形象,俱乐部政治中热衷于打击对手,重用亲信,也给巴萨带来了隐患。

  9.小罗。小罗2007年的表现是灾难性的,他忽然就失去了自己的魔法,那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见了踪影。他总是于足球之外的新闻联系在一起,而他在巴萨的未来的不确定性,也给球队带来了麻烦。

  10.球迷。诺坎普球场人数在逐渐减少,而球迷也非常缺乏耐心,他们只会贡献辱骂和嘘声外,却忘记了支持之前还曾被他们捧上天的球员和球队。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