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昔日传奇盛赞钢铁防线:超豪华组合 佩佩必成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皇马昔日传奇盛赞钢铁防线:超豪华组合佩佩必成巨星

国家德比C-P组合(卡纳瓦罗,佩佩)居功至伟

  新浪体育讯 佩佩的存在使皇马后防感觉安全了;卡纳瓦罗?复活了;海因策,依然是拥有钢铁般的那个阿根廷人;拉莫斯,勇猛异常;卡西利亚斯是个天才;皇马整条后防线,稳健而有序。

  上述评语出自《阿斯报》的战术评论员圣马丁。西班牙国家德比战,是舒斯特尔的成名之战,是德国人48岁生日的最好贺礼,更是皇马后防线的正名之战,卡纳瓦罗、佩佩、海因策和拉莫斯领导的防线成功防死巴萨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伊涅斯塔等一众球星。特别此役过后,围绕佩佩3000万欧元的身价质疑,针对卡纳瓦罗不稳发挥等讽刺同时烟消云散,获得众名宿、球星赞声一片。

  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的里皮说:“虽然小罗发挥已经很好了,但皇马的后防线很强大,佩佩和卡纳瓦罗的组合发挥更加完美,他们俩可以移植到2006世界杯意大利的冠军阵容之中。”

  更具体的评价来自昔日皇马象征--前任队长耶罗。作为被写入伯纳乌历史上的传奇后卫,耶罗认为皇马现在已经拥有了一条豪华防线,“要找到两名配合默契的中卫搭档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首次得需要时间。”耶罗回忆起他和桑奇斯时说道,“桑奇斯在皇马踢了18年,我踢了14年,我们一起搭档了11个赛季,这才有了后来的成绩。”

  “现在,我为什么要说卡纳瓦罗?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个什么水平的球员,还有海因策、拉莫斯和佩佩。皇马后防的潜力非常巨大,梅策尔德和托雷斯的实力也不容小觑,是完美的补充。”耶罗继续说道,“我尤其喜欢佩佩,他才仅仅23岁,前途不可限量。他的身体和技术条件都很好,只要有自信,他的水平可以再上一个台阶。你们注意到了吗?佩佩甚至可以在后场发动长传球,创造纵深进攻,他的成功是必然的。”

  巧合的是,佩佩本人的偶像正是耶罗。不过皇马传奇队长认为,以佩佩的身高(1米88) 具有如此出众的脚下技术,在这一点上葡萄牙人已经超越了自己。皇马这条防线唯一的遗憾也许来自卡纳瓦罗的年龄,就像意大利人自己说的那样,“如果我能年轻5岁,我和佩佩、海因策可以创造一个不逊于耶罗、桑奇斯的时代。”(刘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