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竞金童球场撒野吃红牌 马拉多纳接班人果然很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7:4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本赛季,状态神勇的马德里小将阿奎罗总是会与两个名字联系在一起:罗马里奥与马拉多纳。和罗马里奥联系在一起是因为阿奎罗的踢球风格很像“独狼”,与马拉多纳联系在一起则是因为他和球王的女儿走得很近,对这个准女婿十分满意的老马甚至哼哼唧唧地表示自己希望早点当上外公。

  是的,能与罗马里奥和马拉多纳联系在一起是一种骄傲,嗯,百分之九十九的情况下是一种骄傲,因为这两位前辈都有个缺点,那就是脾气不太好,是有名的球场坏小子,没人希望看到阿奎罗在球场上变得跟他们一样坏。然而,怕什么就来什么,上赛季阿奎罗表演上帝之手,本赛季则连续吃红牌,第15轮的那张红牌刚取消没多久,阿奎罗又在本轮提前下场,真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在第15轮马德里竞技对赫塔菲的比赛中,阿奎罗先是在对方禁区里假摔,后是故意手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但在赛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向竞赛委员会提出上诉,竞赛委员会也十分勉强地取消了这张黄牌,红牌与追加停赛处罚也随之取消。

  但阿奎罗并没有珍惜自己的好运。在安静了一轮之后,本轮对西班牙人,这位本赛季欧洲金童奖得主用一种不可挽回的方式主动申请下场。第29分钟,由于对西班牙人球员哈克的小动作不满,阿奎罗居然在主裁判距离自己不到两米的情况下对哈克大打出手,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其出示红牌。这个判罚没有任何异议,马德里竞技主教练阿吉雷赛后也说:“主裁判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他干得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