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忐忑面对安菲尔德之旅 名宿:利物浦比阿森纳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56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意大利媒体认为,国际米兰对利物浦,与米兰相比,自然难度大了不少,对此米兰名宿阿尔塔菲尼说道:“国际米兰对利物铺的比赛比米兰对阿森纳更危险。利物浦是一支意大利化的球队,贝尼特斯对我们非常了解,此外他们欧冠经验丰富,最近两届他们都参加了决赛。他们一直是盯人打法,不给你留任何空间。国际米兰很强,但缺乏杯赛经验。他们很大程度上要依靠那些伤后复出的球员,而事实上这才是国际米兰真正的困难。”

  国际米兰和利物浦此前在冠军杯中的唯一一次相遇正是1965年那次,国际米兰首回合客场1比3,次回合主场3比0取胜,第62分钟攻入关键第3球的正是“伟大的左后卫”法切蒂,球队晋级决赛并卫冕冠军杯,完成了大国际时代伟业。国际米兰上下很清楚利物浦多么难对付,但仍然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主席莫拉蒂说道:“我还记得那非常非常美好的时光,但这不意味着我希望我们在英国1比3输掉比赛,就像在1965年那样。我希望球队无论是在利物浦还是在米兰都能有不错的发挥。这将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就像我们的德比一样。”

  面对利物浦,主帅曼奇尼高度重视,“利物浦是我们所能遇到的对手中最强的。对这样一支充满英式打法、攻击性很强的球队,他们能够淘汰尤文图斯,两次淘汰切尔西都不是偶然。当然,如果想赢得奖杯,就必须击败所有对手。”

  国际米兰的球员则把兴趣更多放在了球场上,安菲尔德的气氛吸引着他们。伊布就表示,他非常憧憬在安菲尔德球场踢球:“我们将在一座非常美丽的球场里踢球,因为我很喜欢亲近观众,那种感觉很激动人心,也会激励我有更好的表现。”而曾在与安菲尔德球场不到一公里之遥的埃弗顿踢过球的马特拉齐则说道:“这座球场是给那些真正喜爱足球的人所准备的,这样的比赛我很喜欢。”

  阿根廷前锋克鲁斯将首次在安菲尔德球场作战,他说道:“(2003-04赛季冠军杯小组赛)国际米兰在阿森纳的主场取得了胜利,我打进了第一个球。而我们现在也希望在利物浦以同样的方式打好比赛。”

  不过意大利老一辈球员对利物浦的主场没什么太好的回忆,上个世纪60年代为国际米兰两次捧得冠军杯立下赫赫战功的马佐拉就说道:“1965年当我们去那里踢球的时候,他们就是向我们喊‘意大利面!墨索里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