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黄牌威力不够 马来西亚足球裁判球场鸣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0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路透社12月25日报道,马来西亚的一位足球裁判发现,要想在比赛中控制局面,只靠红黄牌往往是不够的。最好还是要掏出“喷子”才够威力。

  据吉隆坡当地媒体报道,这位裁判在将一名球员罚出场外后,场上的局面变得非常混乱,于是他不得不掏出手枪向空中鸣枪示警。

  这位业余裁判同时也是当地一名警务人员。他在向那位球员出示红牌后遭到了其他球员的围攻。于是他只得跑回自己的警车中拿出手枪。马来西亚柔佛州警察局长对《新海峡时报》表示,“我们正在调查这位警务人员当时是否有鸣枪的必要。”同时,在比赛中还有五名球员因鼓动骚乱被捕。(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