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路展望欧冠:国米胜利物浦 罗马能爆冷淘汰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路做客新浪,聊上半程意甲联赛,此外,对于上周末欧洲冠军杯抽签揭晓,张路也对三支意大利球队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视频-张路做客新浪聊天 分析意甲三雄展望欧冠征程

  国际米兰VS利物浦

  技术上国米的球员比利物浦强,但是利物浦有一种顽强不服输的精神,和后来居上的气势、信心,前边再怎么输总觉得我后边能捞回来。这东西挺可怕。再加上阵中托雷斯状态非常好,所以这个队现在不太好打。但是好在比赛是2月20号还打,中间有一段时间,国际米兰的大腕正好养伤,但是利物浦可能有消耗,状态能不能保持,再就是队内有矛盾,教练和老板之间互相推、互相赖。所以我更看好国米。

  AC米兰VS阿森纳

  AC米兰对阿森纳这场比赛我认为不好打。预测的时候,尽管有些球迷不愿意听,我还是不太看好米兰这一场。倒不是说从能力上米兰比阿森纳差多少,经验上米兰要强,活力上阿森纳要强,谁克谁不好说。但是有一点,米兰现在持续疲劳,他的状态还能不能维持到那个时候?我现在确实很难说。何况这中间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所以,米兰的消耗是最大的问题。我不担心它的能力,担心的是它的状态。

  相对而言,阿森纳的年轻队员身体恢复快,踢一场球恢复几天就没事了,老队员踢一场球两三天缓不过来。

  罗马VS皇马

  这场比赛皇马确实有优势,但是我相对来说觉得如果说这轮八分之一决赛,如果有可能出冷门,那就是罗马对皇马这一场,罗马赢皇马应该算冷门,从欧洲开出来的赔率来说,皇马明显占有优势。但是第一皇马这种状态能维持到什么时候,这也是问题。罗马这个队它是有可能出奇迹的,因为它的打法,疯狂的整体,可能输个大比分,但是也有可能造出别人不能想象的奇迹。

  在罗马队里,当然首先看的是托蒂,托蒂在每次对皇马的比赛中都有神来之笔,有两次在客场跟皇马打,一次赢了,一次打平,都是托蒂的发挥。罗马这个队本身是一个完全靠整体,大家积极地跑动,你说技术有多好?没有。就是都能跑,能跑、能拼,整体给你压迫,中场的拦截、快速的反攻。所以说是一群狼,到处都是进攻点,谁也不是特突出,但还真不好防它。

  但是这狼里边有一个头狼,就是托蒂,托蒂对那一套打法很成熟,托蒂也是一个影子前锋,在前边给同伴做球,有时还一回撤拿球,其他人哗哗往上攻,这个打法确实让任何一个队很难防他。

  另外由于中场抢的凶,阻截能力非常强,很难破他。皇马可能输给罗马的地方就是中场的奔跑、中场的积极性,皇马中场也有有能跑的,但是罗比尼奥和劳尔,前面加一个范尼,罗比尼奥和劳尔的防守和抢截能力不强。皇马三个人的中场是不是能够抵得住?这是罗马可能战胜皇马的地方。皇马实际上之前小组赛踢拉齐奥已经有点难对付,再来一个打法类似但是更强的罗马,就诺更难对付了。另外还有一个问题,罗马队里还有以前的皇马内线西西尼奥,有什么事跟西西尼奥打听就行了。这么看对罗马还是比较有利。罗马有可能曝冷门。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