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数据卡西破天荒赞高价妖星 里皮:皇马双塔很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毫无疑问,皇马在诺坎普对巴萨一战,佩佩的表现应该得到满分。“3000万先生”知道,在这样的比赛中最有可能一战成名,然而,同样也能让你一辈子抬不起头,在这样的比赛中绝不允许犯错。最终,佩佩成功了,比赛中,他不但完成了11次抢断,他的绕前防守还让巴萨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

  佩佩不但协助拉莫斯完成了对小罗的防守,比赛中有很多次,他在与埃托奥的单挑中也取得胜利,对于一位年仅24岁,而且本赛季刚刚加盟西甲,上场次数有限的中卫来说,有这样的表现实在是太出人意料了,《马卡报》为此给佩佩送上了赞美:“佩佩在埃托奥面前,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了。”

  比赛中佩佩积极参与抢断,也是皇马球员中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除了破坏性的工作以外,佩佩还几次加入球队的进攻当中,其中一次接队友传球后的俯冲攻门,还差点取得了进球。最近5个赛季,卡西利亚斯是西甲挨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也正因为如此,卡西利亚斯对什么样的后卫才是好后卫,有着深刻的认识。对巴萨的比赛后,卡西利亚斯称赞了后防线一番,据说,这是对对手的轰炸已经成习惯的卡西多年来第一次对后防线表示满意。

  “从客场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开始,我们的防守就在逐渐提高,没有丢球,这非常重要。”卡西利亚斯脸色洋溢着幸福。皇马后防线之所以开始提高,是因为从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开始,佩佩加入了后防线。在此之前,他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养伤期。佩佩复出后,参加了皇马的4场比赛,分别是对毕尔巴鄂竞技、拉齐奥、奥萨苏纳和巴萨,4场只丢了2个球,2个球都是在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丢的,3场联赛没有丢球。

  走出诺坎普球场的佩佩,笑容如他的光头一般灿烂。此前,有人开玩笑说,佩佩是皇马队内唯一能和巴萨的小罗比拼牙齿的球员,但这一次在诺坎普,佩佩的表现却完全压倒了小罗,也让后者颜面尽失。卡西利亚斯赛后称赞说:“这一次小罗和埃托奥没有像以前那样能骚扰我们的防线,是因为佩佩和拉莫斯的表现实在神奇。”

  “这是我在皇马踢出的最好的比赛。”佩佩给自己做了一个评价,“不过我不想多说这个,因为我加盟皇马才6个月,但不管怎么样,我现在都感觉很幸福。”对于比赛中的表现,佩佩说:“对巴萨这样的对手,后防线的注意力必须要高度集中,因为细节往往就能决定比赛。如果你分心了,哪怕是一秒钟的时间,也可能让你输球。幸运的是,我们踢得不错,完全封闭了对手的活动空间。”就连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也为佩佩折服:“小罗踢得不错,但皇马的后防线非常强大,佩佩和卡纳瓦罗的搭档接近完美,他们的组合可以直接移植到2006年的意大利世界冠军阵容中。”

  (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