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语出惊人又挑衅老板 西班牙人嘴不严埋下祸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2:0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贝尼特斯又挑衅他的老板了。对朴茨茅斯的比赛前,利物浦主帅不加掩饰地批评希克斯和吉列,“大家都在花越来越多的钱,有些人认为只要花那么点钱就应该取得成功了,哪里那么容易成功啊?英超有20支球队,只有一到两支真正有希望夺冠,其余10支球队会梦想进入前六,怎么可能人人是冠军?俱乐部换了老板以后,大家的期望值都会变化,但一切要取决于老板们有没有耐心,有没有经验,是否太神经质,耐心点总是没坏处的。”

  针对克林斯曼可能入主安菲尔德的流言,贝帅还将了老板一军,要求尽快续约。西班牙人说:“我们的预备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一,给他们两到三年时间,一定会有顶级球员打出来的。阿森纳在他们的青年球队中大量投资,现在都打出来了,我相信这一切也会在利物浦发生。我当然希望能够享受青训成果,我倒不是在催促新合同,因为我现在的合同还有两年半到期。但如果他们给我一份合同,我就会签字。”

  他还再次赞美了支持他的球迷:“网上有4万个签名支持我继续当主帅,签名者中有澳大利亚人,有亚洲人,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都在支持我,一个为俱乐部赢得过大赛奖杯的教练。我们已经无限接近英超冠军,本赛季的成绩比上赛季同期要好8分之多。”

  贝帅的挑衅很直白,别忘了,在双方不久前的和平谈判中,美国人曾要求贝帅闭嘴。可这次两位老板并没有作出回应,因为财务危机让他们暂时已经顾不上收拾桀骜不驯的贝尼特斯了。

  非常有可能的情况是,还没有来得及让贝帅走人,希克斯和吉列就要让出安菲尔德的董事宝座了。《世界新闻报》23日就报道,美国人很可能把俱乐部再次转手。

  起因是他们向苏格兰银行贷下的2.98亿英镑,这是用来收购利物浦的资金。原先大家都以为这笔借款要两年后才到期,但近日媒体披露,这笔债在2008年2月就要到期了。按照法律,如果希克斯等人届时无法还款,那苏格兰银行有权接管利物浦。当然,双方合同中规定了12个月的延期,可这需要双方同意才可。

  希克斯和吉列一直希望通过美国的美联银行和苏格兰银行重组债务,把这笔借款延期并追加到3.5亿,可至今没有任何进展,再加上建设新球场的3亿英镑资金迟迟不见到位(原本的4亿英镑超未来主义设计计划已经缩水),你说他们的这年关能不难过吗?

  更重要的是,重新借债的抵押物是利物浦俱乐部的资产,这违背了他们当年收购利物浦时向前主席穆尔斯“不让红军欠债”的承诺。他们采取的收购方式是典型的杠杆收购,一直在用银行的贷款,根本没掏自己口袋里一个子儿(吉列甚至掏不出供银行借款担保用的2000万个人资金),这让很多利物浦球迷发出了“当初还不如卖给迪拜酋长”的浩叹。

  事实上,《世界新闻报》的说法就是迪拜投资集团会再次介入,可问题是仅仅拥有利物浦才12个月的两老板贪心颇盛,给迪拜开出了天价。与此同时,早就是红军球迷的北爱尔兰富翁米斯凯利也有可能参与竞购。

  这是否意味着贝尼特斯的冬季转会窗真的只能开着看风景?首席执行官帕里出来安定军心:“下个月我们肯定会积极入市,就像我们以前一直做的那样。从来没听说什么禁止买卖,我都不知道这传闻是哪来的。贝帅有钱可用,如果有交易值得做,我们就会去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