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科公开支持穆里尼奥入主巴萨:他一定会带来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沦陷,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7分。小罗在机场被球迷骂,普约尔受伤一个礼拜,杰拉德劝亨利重返英格兰……小罗走不走,里杰卡尔德走不走,已经被确立为西班牙足坛的核心问题。躲在一边偷笑的皇马开开心心的过圣诞去了,巴塞罗那要怎样应付这错综复杂的问题呢?难道一支曾经战无不胜的球队在短短的一个赛季的辉煌后就此走下坡路了吗?里杰卡尔德苦心打造的艺术流也会就此被某位教练的实用理论接管?太多的问号等待有缘人来揭晓。

  2004赛季欧冠决赛,波尔图成为最大的黑马,举起大耳朵杯的两个人被瞬间捧红,一个是穆里尼奥,一个是德科。功成名就,一个前往切尔西,一个来到巴塞罗那。如今,德科刚刚在德比中被打了全场最低分,而穆里尼奥也从切尔西的神坛走下,在英格兰主帅位置被卡佩罗收入囊中的时候,穆帅在葡萄牙安静的陪伴着自己的妻子还孩子。

  把巴萨和穆里尼奥联系在一起不是新闻,但程度显然是在加重中。设想一下,在某位教练手下踢球,却在喊着让别的教练来自己的球队执教,忠心于他,这可能是正常情况下球员的表态吗?

  在德科接受葡萄牙SIC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葡萄牙人就力挺自己的恩师穆里尼奥,希望他能来拯救巴塞罗那。

  德科说:“他如果来这工作,球迷会在赛季结束的时候看到冠军的奖杯。不止是我,还有很多人都希望穆里尼奥能够来执教巴塞罗那。我知道他有多出色,一个好朋友,如果此事成真那会很幸福。”

  德科不管不顾的言论为巴萨提供了一种选择,当然这条路看上去并不平坦,毕竟是里杰卡尔德带领球队走出了低谷,拿下了欧冠和联赛的双料冠军,就这么把他扫地出门,不给个说法当然不行。

  拉波尔塔给说法了,不过不是对这种敏感的话题。主席冠冕堂皇却不得不说这样一番话:“我们要忘记这场比赛向前看,我们有机会破门,不过有时候事非你愿,希望球迷能继续支持巴萨,我知道他们很伤心,特别是在家门口输给皇马,我们会重新证明实力的。”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