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众星圣诞度假:维埃拉追随巴西帮 曼奇尼遭遇安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00: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2007年最后一声哨声过后,球员们都迫不及待地跑回更衣室。微笑、告别、洗澡然后就出发去机场。难得的假期,去的地方当然要越远越好,总之他们要远离联赛的紧张气氛。

  目的地很多。有寻根的,比如卡萨诺,他早就表示要回老家巴里,因为他已经七年没有在老家过圣诞了。跟他一样的还有迪纳塔莱,他也要回到在恩波利的家中。而大多数外籍球员也都做了这种最没创意的决定,尤其是人数众多的巴西帮,意大利的寒冷更让他们迫不及待回到南美洲老家。而同处于南美的阿根廷人和智利人(皮萨罗和吉梅内斯)也多会选择这么做。另一类就是比较喜欢安静的球员,如日本人森本贵幸和大黑将志、齐伍(罗马尼亚)、伊布拉西莫维奇(瑞典)、内德维德(捷克)和梅克斯等人也都选择了回家。

  另一个球员聚集的地方是海边。寒冷的冬季,阳光、海浪、沙滩自然是个颇具诱惑力的选择。帕努奇甚至在迪拜买了一套房子,要在那儿过新年。相当多的球员围绕着印度洋做文章,首先当然是马尔代夫,托蒂、德罗西、拉齐奥的罗基、那不勒斯的布拉西、国际米兰的托尔多都是“弄潮儿”。要去海边的还有内斯塔和毛里,只不过他们选择了相反的方向,去美国的佛罗里达。去年冬天,疗肩伤的内斯塔就是在迈阿密度过的。斯坦科维奇则更喜欢墨西哥,队友维埃拉要追随J-塞萨尔、马克斯维尔和塞萨尔到巴西过年。紫百合前锋穆图则代表了球员中的另一种选择,他决定满足妻子的愿望,回到她娘家多米尼加。

  选择去山区的人相对少一点。巴勒莫的球员阿毛里选择去克蒂纳山区度假,这个临近奥地利的迷人山区一直是各种社会名流们度假的热门之选。甚至意大利的威尼托大区和特伦蒂诺-上阿迪杰两个大区至今仍在为其归属权问题上闹个不休。阿毛里在这里还很可能遇到AC米兰中场安布罗西尼以及国米教练曼奇尼。

  还有一种就是静养型。等着儿子降生的布丰是在家度假一族的头号拥护者,这几天他的女友塞雷多娃就将为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因此现在对布丰来说,还不是度假的时候。看来守门员普遍爱静,另一个也要就地休息的人正好是布丰的同行,法国人弗雷决定留在佛罗伦萨过圣诞。对他来说假期的时间很短,也许圣诞夜之后他就要开始工作了,紫百合门神希望在联赛大门再度开启前能尽早恢复膝盖的伤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