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洛科洛队连续第五次登顶智利足球春季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2月23日电(记者赵凯、许云鹏)智利科洛科洛俱乐部队23日在圣地亚哥以3:0轻取康塞普西翁大学队,从而以4: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连续第五次夺得智利足球春季联赛冠军。

  当天的这场比赛在圣地亚哥纪念碑体育场举行,现场4.5万个座位座无虚席。科洛科洛队是智利联赛的头号强队,几天前曾在客场1:0击败康塞普西翁大学队,占得先机。

  此番客场作战的康塞普西翁大学队表现积极,但主队的菲耶罗第18分钟时即率先进球,乌拉圭籍前锋古斯塔沃和阿根廷外援克劳迪奥在比赛最后阶段又连入两球,帮助科洛科洛队彻底击败对手。

  这是科洛科洛队第27次获得智利足球联赛冠军,并成为智利足坛第一支五连冠球队。科洛科洛队捧杯后,圣地亚哥和其他一些城市的球迷纷纷在市中心举行了庆祝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