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冯:门将提前倒地恐犯大错 国米赢球对尤文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3:1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的比赛结束后,天空电视台采访了门将布冯,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他即将成为父亲,二是让他评论米兰德比中AC米兰门将迪达的失误。

  早在8月,媒体就透露布冯与捷克名模塞雷多娃将有一子,儿子将在圣诞节前夕出生。对锡耶纳比赛结束后,前尤文图斯球员、天空电视台评论员毛罗开玩笑说,布冯的儿子与其父一样有很好的时间感,正好选择在布冯的假期出生。布冯笑嘻嘻地说:“我最近很安宁,但在两天集训后,我想很快回家照看妻子。儿子的名字?现在还没有定。”那么,布冯会不会像托蒂或皮耶罗那样,给儿子起一个奇怪的名字?“不会,现在我们考虑的是托马斯和路易斯,比较平常。”

  布冯对天空电视台说,他急忙回家,也想看看米兰德比的比赛录像。米兰德比中坎比亚索攻入决定胜负的一球,迪达对此球的判断严重失误。布冯和迪达曾是两个旗鼓相当的门将,但近年来迪达严重退步,今年夏天布冯差点加盟AC米兰,但最后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坚持使用迪达,而迪达本赛季成为球队的一个明显弱点,米兰德比再次暴露出这个问题。

  看了天空电视台特别播放的坎比亚索进球镜头后,布冯比较客观地评论说:“坎比亚索左脚外脚背射门,球从中间进网时,迪达已经倒向左边。球没有碰到AC米兰后卫而转向,这时门将最重要的是坚持站在那里到最后一刻,提前倒地容易出错。”(点击观看此球视频)

  尤文图斯教头拉涅利赛前为AC米兰加油,“因为尤文图斯的目标是联赛冠军。”如果AC米兰取胜,等于助尤文图斯一臂之力。尤文图斯队中,特雷泽盖对联赛冠军最为热心,布冯则比较现实,一直认为尤文图斯的目标应该是冠军杯入场券,赛后布冯说:“说实话,我很高兴国际米兰胜利,AC米兰(积分)越少越好,这样对我们的威胁也小。2007年是顺利的一年,我们目前的这个名次(第3名)非常好,我们应该满意,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联赛前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