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6场伤5人引出"必买"收购 最有可能加盟者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1战胜AC米兰,结束了2007之旅,尽管如此,从1-1战平尤文图斯开始,近6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几乎是在“1场伤1人”的情况下打的。对尤文图斯赛前伤了托尔多,赛后伤了菲戈,对佛罗伦萨伤了达科特,对拉齐奥赛前,斯坦科维奇又伤病复发,本场比赛则伤掉了萨穆埃尔--阿根廷人十字韧带拉伤将回到阿根廷手术并休养一段时间,

    视频-米兰德比皮尔洛追魂球 国米双星暴射演逆转

  意大利媒体预测萨穆埃尔可能会休养到赛季末,这会对国际米兰造成一定的影响,尽管马特拉齐已经出来了,但由于少了萨穆埃尔,齐沃就会经常回撤后防线,曼奇尼在中场的用人会更加捉襟见肘。几位中场球员的问题比较大,斯坦科维奇的疗伤计划尚未最后确定,但如果手术的话,曼奇尼的意见是“非买不可”,尽管莫拉蒂表示“年轻球员现在做得不错”,斯坦科维奇本人在最近一次也就是昨天谈及自己伤情的时候表示:“在迪拜集训时再确定是否手术。”看来手术的可能性不小。

  如果买,买谁?关于国际米兰的中场,媒体有不少传言,《罗马体育报》提到了辛普利西奥,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我在报纸上看到了,这让我感到严重被冒犯。”帕尔马方面也否认了西加利尼转会的可能。罗马方面的阿奎拉尼也亲口否认了他冬季加盟国际米兰的传言。假新闻发源地英国的《世界新闻报》提出的埃拉诺更容易被戳穿,尽管《世界新闻报》编撰了国际米兰内部人士的谈话,并提出了800万英镑的报价,但埃拉诺没有非欧盟护照,因此根本不可能在冬季加盟国际米兰。

  《都灵体育报》提出的马尼切相对可行,葡萄牙人由于违反队规,目前被内部处罚停赛,与马竞俱乐部关系正紧张,此外,其他的说法包括都灵的巴罗内、利物浦的西索科,角色基本集中在防守型后腰位置上。

  尽管莫拉蒂所说的“赢球的球队无需调整”的道理没错,但曼奇尼是个十足的“安全主义者”,从他去年囤积了五名前锋还不愿卖掉马丁斯就能看出来。无论如何,萨穆埃尔的受伤间接影响到了曼奇尼在中场的调度,冬季转会将是国际米兰最后的调整阵容的时间,用年轻球员打比赛,一场两场,球员们有新鲜感和表现欲,如果多了,连续性肯定会下降,而几位老队员本身就因为年龄的关系容易出现伤病,既然联赛和冠军杯都走到这一步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以有限的投入巩固一下,不失为一种稳妥的办法。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