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拉蒂:国米冬季不会买人 最希望一人重新爆发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1:57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我倒真想送给米兰一件圣诞礼物,但就像我一直说的,尤文一直把联赛冠军作为目标,如果说我们最后会败给什么人,那只能是国际米兰。”在米兰德比后,尤文主帅拉涅利很知趣地说,但他的话对米兰却很残酷。

    视频-米兰德比皮尔洛追魂球 国米双星暴射演逆转

  国际米兰的胜利对曼奇尼来说并不惊奇,赛后他平静地接受了采访,“上半时我们确实打得不是特别好,皮尔洛罚任意球也确实非常出色。下半时场面就平衡多了,但他们除了比赛最后阶段并没有太多机会。”曼奇尼继续说:“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比较痛苦,阵线有些太靠后了,但总体上我们打得还是不错。这场胜利我们当之无愧,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更让人高兴。”曼奇尼进一步解释说:“我们当时在防线上布置了三名后卫,因为他们的卡卡和吉拉迪诺都固定在前面,但安布罗西尼是一名额外的前锋,我们受到了冲击。”

  伊布本场的表现并不十分出色,曼奇尼为瑞典人找了一些客观原因,“或许他的状态并不没到100%,但他脚下有球时同样可以给对方制造威胁。总是有对方3到4名球员围抢他,但这样就解放了其他球员。此外,最近10多天,他的膝盖一直有问题,这或许限制了他的表现。”萨穆埃尔在防守卡卡时受伤,曼奇尼认为“只是膝盖扭伤,希望不太严重”。

  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也非常高兴,“胜利是这几年工作的结果,有时侯我们也有很多困难,不只是体育上的,而我们都克服了,这也有球员的功劳。确实我们有很多冠军球员,但这并不代表就能组建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我们的球员都带着最大的谦虚来踢球,我们的教练也做得很好。”

  对于米兰的表现,莫拉蒂评论说:“米兰把更多的精力用到了一周前在日本的比赛上,就在此时,我们却做得非常好。”

  国际米兰下一步是否还需要买人?莫拉蒂强调,“要省钱。我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一月份再看能做些什么吧,如果有严重伤员,那我们到时候再考虑。不过我们现在的年轻球员也都融入了球队。”最后莫拉蒂也谈到了租借到巴西的阿德里亚诺,“他会尽量努力留下来,当我们同意他去圣保罗时,他表示得非常清楚了。我希望在皮内蒂纳能见到一个在状态的阿德里亚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