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回归中超竟另有目的 铁腰最终目标仍是奔赴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5: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摄影 李祥云)昨日下午,结束休假的成都谢菲联在毛家湾开始了收队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引人注目的是,李铁出现在成都谢菲联的训练场上。对于自己即将加盟成都谢菲联一事,李铁没有否认。不过他表示,自己重回中超踢球,也是为了能够再度返回英国,找到一个更好的归宿。

  2002年就登陆英格兰赛场的李铁在英国的处境越来越艰难。自从2006年夏天加盟谢菲联以来,李铁只在联赛杯中出场一次,而联赛是零登场。虽然英冠谢菲联一直对外宣称李铁与球队的合同要到2008年6月30日终结,并不会将其出售,但一直游离在预备队的李铁已经很难在英冠谢菲联找到自己的位置。上赛季结束后,李铁曾经回到国内分别同辽足和成都谢菲联一起训练。昨日下午,李铁身穿成都谢菲联的训练服出现在毛家湾。不过,在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李铁始终保持沉默,除了偶尔与符兵交流之外。在训练结束之后,他还独自到力量房,进行了半个小时的力量训练。

  “我现在还在等我的经纪人许宏涛的消息,他从英国回来之后,我明年在哪儿踢球就能够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说法了。”李铁现在仍然不愿意就自己的转会谈太多,“来参加成都谢菲联的冬训就是希望能够保持一个状态,因为我此前一直在沈阳进行恢复性训练,但不系统。”不过,李铁仍旧没有掩饰自己对成都的喜爱和对成都谢菲联队的向往。“成都谢菲联和英国谢菲联在很多方面都很像,俱乐部的各项操作都很规范,球队的训练模式也和英国那边很像。我几乎不需要重新适应。”李铁表示,他与成都谢菲联的教练、球员都很熟悉,主教练黎兵、

猎豹姚夏、守门员符兵等人都和他是多年的好朋友。而此番他更是与符兵住在了一个房间。“成都是一个好地方,能来这里踢球我十分荣幸,我也很希望在这个比较稳定的俱乐部中效力。”李铁说。

  重新回到中超,其实并不是李铁的终极目标。因为他与英冠谢菲联的工作合同要到2008年6月30日才终止,如果在此之前加盟成都谢菲联之外的球队,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将成为最大障碍。所以“暂时栖身”成都谢菲联自然成为李铁的首选。不过他还是有自己的打算。“我还在与许宏涛商量,是回国效力半年还是一年,我也希望能够在中超重新证明自己,为自己重返英国打下基础。”李铁最后信心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