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顽劣卡萨诺终露出可爱本色 吃到黄牌刹那泪水流不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大悲大喜,一场平局却被演绎得如此戏剧性,卡萨诺当之无愧是桑普对佛罗伦萨一战的绝对主角。

  第40分钟,卡萨诺由于抗议裁判对客队球员对自己的一次犯规时视而不见而被黄牌警告,没想到在看到主裁判掏出黄牌的刹那,反应强烈的卡萨诺开始趴在地上拍打着草坪,眼泪也不停地往下掉。

  随后,他试图去找主裁判和第四官员解释,希望对方能够取消刚刚的判罚。显然,他不可能得到自己所希望的。众多队友,包括对手,老朋友维耶里都上前来安慰卡萨诺,但这些都没有起作用,直到中场休息时他的情绪还没能恢复平静,在维耶里安慰下走向休息室时,他的脸上还带着泪水。

  如此激动,只因这张黄牌意味着卡萨诺将缺席下场球队在奥林匹克球场对前东家

罗马的比赛。几天前,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卡萨诺刚表达过当初出走罗马的悔意。“走人去
皇马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错误。如果再能回到当时,我绝不会这么做。”但从罗马方面他却没有得到积极的回应,罗塞拉·森西说:“我认为卡萨诺已有过了在罗马踢球的机会。这点是我要首先强调的。”

  也许正是太想在前东家面前证明自己,才让卡萨诺会在一场黄牌面前突然悲从中来。主教练马扎里赛后说:“他是太过紧张了,可以理解。因为他知道自己还差一张黄牌停赛,当时他只是去跟边裁说自己受到了侵犯。第四官员就跑过去让主裁判给他黄牌。哭是因为他感到很委屈,他因为不公平的黄牌失去了在罗马踢球的机会。”

  事后,卡萨诺也解释说:“对我而言,跟罗马比赛意义重大,因为那意味着我的过去。虽然今天进了球,但对我而言,遗憾是难以抹去的。”卡萨诺依然保持着孩子般的天性,赛后他基本已忘记了难过,“如果去罗马,是否会跟托蒂打招呼?不,我现在就开始度假了,希望队友到时能给我一份圣诞大礼。”

  心情转换如此之快的另一个原因得益于进球。下半时,正是依靠他的头球,桑普将比分扳为2比2平,进球后卡萨诺也是肆意宣泄着喜悦。其实,本队第一个入球也来自他的助攻,第19分钟他横传门前,加斯塔尔代洛抓住门将卢帕特利出击不果断的机会破网。但是随后穆图和多纳代尔的进球令紫百合将比分反超。直到卡萨诺打入最后一球,桑普终于获得平局。

  对

佛罗伦萨来说,这却是个不折不扣的黑暗时期,近5场联赛,3负2平仅得2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