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俱杯浦和红宝石点球摘季军 功臣:世俱杯永生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45  体坛周报

  12月16日下午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浦和红宝石90分钟与萨赫勒之星战成2比2平,随后点球决战中4比2获胜。

  开场仅5分钟,萨赫勒之星由弗拉杰点球建功,1比0;第35分钟,相马崇人传球,巴西前锋华盛顿头球击中门楣弹进,1比1。第70分钟,华盛顿头球梅开二度。5分钟后,谢尔米蒂扳为2比2。

  点球决战,浦和红宝石前4轮全中,萨赫勒之星罚丢2球,浦和4比2胜出。最后一次代表浦和出场的华盛顿赛后说:“我永不会忘记这场比赛,以这种方式结束这个赛季实在太棒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