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客场天壤之别岂是AC米兰专利 尤文客战萎靡可比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客场胜利可是赛前拉涅利点名要的,本轮前15轮联赛,尤文8个主场6胜1平1负,得分19分。7个客场2胜4平1负,才得10分,而且要注意到,客胜都灵那一场名义上是客场,但也是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也就是说,尤文只要离开都灵就很难赢球。主场尤文进了20球丢球才3个,客场尤文进10个丢10个,这个数据更看出主客场差距。

  拉涅利做出要求:“目前为止我们在客场上演了一些不错的比赛,打罗马,打佛罗伦萨,打米兰,可得到的分数不多。我也很难解释为什么在客场就艰难,我们应该改变了。”刚说完就在客场赢球,巧合的是,不算都灵德比,两次客胜结果都是3比2,上一场远在9月2日打卡利亚里,而且两次都有皮耶罗的关键进球,那一次他在第76分钟打进2比2的扳平入球,为切利尼后来的反超奠定基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