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重炮进球比拼难分胜负 巴拉圭天才帽子戏法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5:16  体坛周报

  威根主场5比3胜布莱克本,终结14场不胜。第10分钟,赫斯基背身做球,兰扎特单刀突到禁区边缘推射得分。2分钟后,马库斯·本特甩开尼尔森后射进左下角。第22分钟,主队前锋赫斯基被判对桑巴犯规,麦卡锡点球被柯克兰向右倒地封出。第37分钟,瑞安·泰勒左侧底线附近主罚任意球,沙尔纳前点大力头槌得分,3比0。

  此后布莱克本一度追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圣克鲁斯禁区边缘转身凌空破门。第50分钟,埃默顿右路传中经过折射,圣克鲁斯近门凌空射进。第57分钟,埃默顿放倒瑞安·泰勒,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61分钟,沃尔诺克左路下底传中,圣克鲁斯小禁区边缘头球完成帽子戏法,3比3。

  但人数占优的威根笑到最后。第66分钟,巴伦西亚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马库斯·本特后点头球得分。第81分钟,巴伦西亚直传,替补阿加霍瓦单刀突入禁区横敲,马库斯·本特左侧跟进推入空门。

  布鲁斯接掌威根4场终获胜,“昨天我告诉队员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们不能丢了3球还想赢,这不可能。’很不幸,我们今天又丢了3个。除了最后10秒钟,我们上半场是完美的,圣克鲁斯的进球给他们带来生机,我们开始紧张。被扳平后,我曾担心队员会缴械投降。”

  

曼城主场4比2胜博尔顿,本赛季联赛主场9战全胜。第7分钟,迈克尔·约翰逊横敲,9月以来首次先发的主队前锋比安奇6米外左脚推入空门。第31分钟,凯文·戴维斯18米外左脚低射,迪乌夫中途推射扳平。第40分钟,里卡多·加德纳左路回传碰哈曼变向,博尔顿队长诺兰12米外捅入右下角反超。

  主队下半时连下3城。第48分钟,哈曼22米外弧线球碰后卫米哈利克折射入远角。第77分钟,彼得罗夫突入禁区左侧低传,瓦塞尔左脚推射撞远门柱入网。补时阶段,替补加里多左路低传,埃图胡后点12米外抽射破门。

  埃里克森赛后承认:“下半场即将入场时,队员们看上去像一支失败之师,我告诉他们如果还耷拉着头,赢球肯定没戏。”

  西汉姆联主场0比2负于埃弗顿,继上周中联赛杯1/4决赛后再度主场负于对手。埃弗顿连续12场各类赛事不败。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特塔左路传中,卡希尔头球摆渡,雅库布门前6米顶入他近3场第5球。补时阶段,菲尔·内维尔后场长传,替补安迪·约翰逊28米外左脚凌空吊过出击的门将格林,2比0。赛后,莫耶斯明确提出要冲击

冠军杯席位,“我们2年前曾经做到,虽然人们抱有疑心,但这确实发生了。”

  朴茨茅斯主场0比1负于托特纳姆,终结11轮不败,

热刺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第81分钟,伦农突入禁区右侧起球,贝尔巴托夫后点6米外凌空推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6球。热刺主帅胡安德·拉莫斯赛后说:“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2连胜,过去我们踢过433,但现在改成了422,我觉得队员开始理解我的意图。”

  桑德兰主场1比1平阿斯顿维拉。第10分钟,主队中场华莱士右侧开角球,希金博特姆头球破门。第73分钟,刚出场的马洛尼18米外任意球挂左上角扳平。补时第4分钟,桑德兰替补利德比特左侧开角球,丹尼·科林斯后点头球入网,但他被判推搡门将卡森,进球无效。桑德兰主帅罗伊·基恩赛后抨击主裁本内特,“我关心的是顶球之前,裁判就已经鸣哨了,我不知道原因。未来几天我们会不断谈论那个裁判,本来两支球队才是话题中心,我觉得裁判将享受成为关注焦点的感觉。”

  富勒姆主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补时第2分钟,史密斯禁区内倒地,恰逢19岁的生日的奥莫祖西被吹犯规,巴顿罚进点球。富勒姆主帅桑切斯赛后说:“这个点球是我们本赛季的典型症状,我们总是在表现好的时候输球。终场前5分钟,我还为只得1分感到失望,输球让我更失望。两人的确有接触,但那时球已经过去了。我不想为点球争辩,在点球发生前,奥莫祖西是场上最佳。”

  伯明翰主场1比1平雷丁,止住客场7连败。第4分钟,主队前锋福塞尔后点头球被肖里阻挡后补射得手。第50分钟,萨德勒回传力量太轻,亨特断球被门将迈克·泰勒扑倒,他亲自罚进点球。

  德比主场0比1负于米德尔斯堡,遭遇7连败。第38分钟,唐宁左路传中,通恰伊12米外左脚凌空抽射入远角,连续第3场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