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张黄牌为何令他痛哭 卡萨诺:我错过一生最重要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仅仅是因为被判犯规而多说了几句,随即吃到了黄牌,卡萨诺当即在场上落泪,这让人想起了2000年的那个夏天,当意大利被淘汰出小组赛时,这位真性情的混小子哭得像个孩子的一幕。或许在别人看来,因一张黄牌而落泪很是愚蠢,但只有卡萨诺才知道这对自己意味着什么。

    视频集锦-卡萨诺火力爆发传射救主 桑普惜平紫百合

  有了这张黄牌,卡萨诺将错过下轮客场对

罗马的比赛,对于他来说,这将是他多么想打的一战!

  “与我的故主罗马队的比赛原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卡萨诺说,“我现在感到非常沮丧,我原本希望我能够通过胜利获得一份圣诞礼物,我不是想引起争论,但是我平白无故的得到了一张黄牌。”

  在桑普多利亚主场2-2战平

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卡萨诺的眼泪和黄牌成为了焦点,谈到当时的情况,卡萨诺说:“当时我什么也没有说!我只是坐在场上告诉助理裁判这不是一次犯规。”

  在得到这张黄牌之后,当卡萨诺意识到他无缘下一场对罗马之战,立即哭了,他的表现很狂躁,他用拳头砸在草皮上,试图离开球场,在队友们的规劝下,他留在场上,并在下半时打进了扳平一球。

  卡萨诺说:“不过我还是感谢桑普多利亚的球迷们,他们给了我喝彩,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他们一直为我喝彩,我希望能够留在这支球队很长一段时间。”

  主教练马扎里也替卡萨诺说话,他表示:“我们必须理解他的紧张情绪,他真的很像对阵罗马,他只是告诉助理裁判他不该被判罚犯规,第四官员于是建议主裁判给了他黄牌,他很生气,因为这张本身不存在的黄牌让他无缘对罗马的比赛。”

  不过对手并不同意,佛罗伦萨的进球功臣多纳代尔就说:“如果当时这样闹的人是我,早就被红牌罚下了,如果我们是11打10,应该能赢下这场比赛。”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