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布斯用大胜为访华壮行 邵佳一:自己状态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3: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英婕报道 5比1大胜汉诺威,郁闷了将近半个赛季的科特布斯队,终于让邵佳一和队友们找到了一种久违的“大捷”感觉。这场大捷如同一场及时雨,不仅让科特布斯队的全体球员能以一种愉快的心情告别上半赛季的德甲,而且无形中也给周一就将抵达广州和中国国足、国奥交锋的自己“壮行”。

  这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很早就打开僵局,取得领先。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依然因为还处于伤病恢复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但是第84分钟,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主教练还是把换人名额用在了邵佳一的身上,足见目前的科特布斯队还是非常需要邵佳一。邵佳一上场之后,因为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但他还是很开心地在比赛结束之后,同队友们一起享受了主场球迷们热烈的胜利庆祝。“这场比赛主教练把我换上场,主要还是想让我尽快适应比赛的节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经过最近两周在联赛中的登场,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正越来越好。”邵佳一赛后对记者说。

  对于过去的半个赛季

德甲联赛,无论是科特布斯队,还是邵佳一自己都是历尽坎坷。邵佳一说:“我们队在今年联赛的开始阶段有点摆不正位置,总觉得似乎上个赛季踢得不错,自己就变成了德甲强队,其实实力并没有什么变化。后来换帅之后,情况开始慢慢变好,不过下半个赛季的保级战役将会非常艰苦和残酷。我的情况好像和球队的情况差不多,一个小伤竟然耽误了两个多月,好在现在一切也都正在进入正轨。”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科特布斯队已经乘坐汉莎航空公司的航班,取道香港,然后大约在今天中午抵达广州,参加18日同中国国奥队和20日同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其中,国奥队的比赛将被安排在佛山进行。不过据记者昨天得到的消息,无论是国奥队还是科特布斯队都不会住到佛山,而是在比赛当天前往佛山,比赛结束之后,将立刻返回广州。对于自己回国后,到底是代表科特布斯,还是代表国奥或者国足比赛的问题,邵佳一说:“我目前的身体状况可能很难保证自己踢90分钟比赛,至于代表谁上场,还要等待和杜伊或者福拉多商量之后,才能最后确定。”

  此前,赛事组委会为了保证票房,希望邵佳一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分别代表对阵双方各踢半场比赛,对于这种方案,邵佳一予以了否定。他说:“我希望自己能在一场比赛中,位置被固定在一支球队当中,要么在科特布斯,要么就在国足或者国奥,这样会更有利于我的发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