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俊惋惜年轻人杯赛加时赛出局 竞争对手可能会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周一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年轻人队经过加时赛,客场2-3负于纳沙泰尔队被淘汰出局。中国球员石俊本场比赛下半场替补出场,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

  本场比赛中,石俊下半场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第73分钟他替补出场,年轻人队两次追平比分,但是依然在加时赛中输球出局,告别了本赛季的瑞士杯。

  赛后石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非常遗憾球队在客场输掉了这场比赛,“我们踢的还可以,但是很无奈的是输掉了比赛。在我出场的时候,教练交待让我多给他们一些压力。通过中场起高球,然后中前场球员迅速靠近我,比如哈贝里和雅金从前后立刻过来接应第二落点,要求自己有机会头球摆渡,多造一些任意球,对我来说,自己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输球后,石俊也总结到,“我们追平比分以后,对方换了一个突击速度很快的人,进攻加大力度,我们边路没防好,中路漏人,一些失误没能引起重视。不过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大家死拼的厉害,体能不是很好。本来大家都尽量在90分钟解决,但是对方抓住了反击。”

  “我上去比赛,感觉对方也盯我看的比较死,因此机会不是很多,一次在禁区内被踢倒,但是裁判也没有判对方犯规,现在说这些都没有用了。纳沙泰尔这个赛季买了不少人,实力上升了很多,比如那个瑞士的老国门祖贝布勒也在他们这里”。

  同时石俊还提到,他的竞争对手之一,巴西前锋保罗没有进入大名单,俱乐部通知保罗可能离开。本场比赛结束后,石俊将回国休整一段时间,年轻人队新年后将重新集中,石俊将回到年轻人队准备下半赛季的比赛。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