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兰特:切尔西本该拿1分 赶超阿森纳很难但并非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豪门成了格兰特过不去的坎,9月份接替穆里尼奥后的第一战,切尔西0-2输给曼联,3个月之后他用16轮不败赢得4年合同,但是签约后首战又是0-1不敌阿森纳。积分榜上苦追数轮缩小到3分的差距又拉大到6分。穆里尼奥时代联赛三次做客不败(1胜2平)的优异战绩,格兰特从一开头就无法超越。

    视频集锦-阿森纳切尔西火爆大战 加拉斯金头弑旧主

  切尔西在数据上并不比阿森纳差,射门次数持平,射正和角球数都略高于枪手,“今天我们派上了一线队里最好的球员,双方没什么差距。”格兰特说,“我认为我们应该拿到一个平局。上半场切尔西防守出色,他们拿着球却没有制造出哪怕是一次的真正机会。”

  “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好,创造了两次绝佳机会,但是今晚阿穆尼亚发挥出色,他做了两次精彩扑救,所以切尔西应该赢得赢得什么,我们很失望。”

  一向发挥稳健的切赫今晚送给对手一个低级失误,他出击没碰到皮球让加拉斯抢点头球破门。格兰特安慰切赫,“他是一个出色的门将,对足球态度十分积极,也是个好人。有些事就是这样发生了,在那些伟大的人身上也会发生。我当然很失望,我相信切赫跟我一样。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很遗憾它发生在这场比赛里。”

  格兰特可以感叹“天意如此”,阿森纳四名大将复出,反观切尔西这边不仅德罗巴这样的绝对大牌作壁上观,比赛中还出现巨星受伤下场的情况。上半场刚刚进行了本个小时,特里被埃布的黑脚“踢”出赛场。“缺少如此多的优秀球员,比如卡瓦略等,特里还受了伤。不过在我看来,特里下场后切尔西踢得更出色。”

  比赛另一个焦点是阿什利-科尔对阵旧主阿森纳,酋长4万多球迷不断发出嘘声。“比赛开始之前他们就开始用歌声嘲笑阿科尔,阿森纳球员也多次对他犯规。不过他是个坚强的孩子,完全没有被干扰,今晚他踢得很好,也许它的精神给了我们很大动力。”

  格兰特16场不败在酋长终结,不过本轮输球的两大豪门主帅口径是惊人相似,与贝尼特斯一样,格兰特拒绝脱离争冠军团。“两场比赛,与

曼联和阿森纳,结果都让我们失望,我们应该能比现在做得更好。现在分差是6分,不过把它放在漫长的赛季中,6分绝对不是世界末日。切尔西能追上他们,尽管很难但不是没有机会。”格兰特说。

  英超联赛接近半程,冬季转会也即将拉开大幕,蓝军老冤家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为了冬季转会差点跟老板翻脸甚至是丢了工作,切尔西有什么计划?格兰特回答说:“如果我们没有伤病和非洲杯,队伍的人手足够充足。我们正全面检查球队每一个方面,希望能找到可以为球队带来真正提升的球员,不过这不太容易。”

  输球后格兰特也听到好消息,首先特里伤势没有预期的严重,切尔西队长避过了趾骨骨折,周一将进行韧带检查,另一方面巴拉克有望闪电回归,他已经通过赛前身体测试,最快能在周中与切尔西与利物浦的联赛杯中亮相。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