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完美复制名宿巴斯滕 荣膺最佳用双脚征服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1:40  新京报

  ■ 昭告天下

  本报讯 “卡卡用双脚征服世界!”《米兰体育报》在世俱杯决赛后煽情地写道。尽管煽情,但一点也不夸张,面对2003年曾战胜自己的博卡青年,更加成熟的卡卡在比赛中贡献了两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彻底摧毁了阿根廷人的防守,证明欧洲金球奖并非浪得虚名。赛后,卡卡也被评为本届世俱杯最佳球员。

  2007年的卡卡近乎完美,上半赛季率领AC米兰称霸欧冠,他也当选欧冠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下半赛季带领米兰赢得欧洲超级杯,随后又被《法国足球》评为欧洲足球先生。再加上世俱杯,一个赛季中同时完成如此壮举,过去只有荷兰三剑客之一的巴斯滕在1989年做到过。

  夺得世俱杯后,卡卡也完成了在俱乐部中重要锦标的大满贯(联赛冠军、欧冠冠军和洲际冠军)。“卡卡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能够在任何时间解决比赛。”里克尔梅说,没有比对手衷心的叹服更货真价实的称赞了。

  令人羡慕的是,卡卡球场生活双丰收,如今他的妻子卡罗琳娜已经有4个月身孕,明年4月份卡卡就将成为一位父亲。对于这个孩子,卡卡已经等了很久了。“我属于耶稣。”昨晚进球后,卡卡掀起了

球衣,里面的衣服上写着这样一句话。卡卡呢?他当然属于整个世界。

  (韩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