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头欢呼AC米兰冠军"大满贯" 安帅承诺2008再战世俱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世俱杯决赛4-2完胜博卡青年队,夺得了冠军,在安切洛蒂上任至今,AC米兰拿到了所能拿到的一切冠军。

    视频-卡卡单挑后防因扎吉两度闪光 米兰问鼎世俱杯

  主教练安切洛蒂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说:“我只能说太满意了,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到现在为止我们所受到的所有苦难,终于以最完美的结局结束。终于可以消除我们在2003年败给博卡之后的那些屈辱和伤心了,卡卡做出了令人信服的符合他世界最佳身份的表演。”

  “这是一个完美的2007年,我们完成了对贝鲁斯科尼主席的承诺,现在,我们争取2008年能够再次出现在世俱杯赛场!”安切洛蒂说。

  谈到这场比赛,安切洛蒂表示:“确实过程有些艰苦,但是我们打了一场真正完美的决赛,对于本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为意大利足球又夺得了一个完美的金杯。我们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了非凡的一年,在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以精彩的方式为这一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到了1月份,对于我们来说,整个新的赛季重新开始,我们将重新成为意甲和欧洲的主角。”安切洛蒂最后说道。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因扎吉在赛后说道:“我已经激动的不能说话了,我认为在雅典之后,命运赋予了我太多的东西,欧洲超级杯,以及打破穆勒的纪录,但是现在有有了新的东西,我已经无法表达现在的感情。”

  谈到自己的情况,皮波表示:“我的身体状况非常好,在这样一支球队踢球,对于我来说一切变得容易了很多。”

  对于

AC米兰的成绩,因扎吉兴奋的说:“我们为一个循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我们也在世界上为意大利足球赢得了荣誉。”

  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认为这是献给球队建队纪念日的最好礼物,他说:“我们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更重要的是这场胜利是在球队建队纪念日完成的--AC米兰是1899年12月16日建立的。”

  加利亚尼说:“这场战役的胜利从2006年的贝尔格莱德开始,那时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们以最完美的方式走过了痛苦的历程。因扎吉在三场决赛中打进了5个进球(冠军杯、超级杯、世俱杯),其中这个奖杯是我们最想得到的,这些年我们拿满了所能拿到的所有冠军,我们希望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我们已经在这样做了。”

  卡卡得到了本届

世界杯MVP的荣誉,获得了价值2000万日元的丰田车,赛后他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微笑:“我对结果感到非常的满意,在所有赛场上,我只有这个奖杯还没有拿到过了(世界杯、巴西锦标赛冠军、意甲冠军、欧洲冠军杯冠军)。能夺取这样一个难以得到的冠军,这种满足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我只想说感谢上帝。”

  “对于我和AC米兰而言,这都是完美的一年,我们赢得了一切,我为我自己和球队感到高兴。”

  具体谈到这场比赛,卡卡说:“上半时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下半时我们成功的排除了困难,在内斯塔把比分改写为2-1之后,形势倒向了我们这边。博卡青年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是今天我们打得更好,我们的冠军实至名归。””

  博卡青年队的主教练鲁索对本队的失利有些伤心,他把最高等级的赞扬给予了卡卡,鲁索说:“决胜的比分差距稍微大了一些 ,我真是不想让卡卡碰到任何一次皮球,只要他拿到球就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麻烦,他就是那个造成我们两队之间差距的球员。”(沈飞/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