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无数据揪出尤文真正罪人 平庸之人却得拉涅利宠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蒂亚戈上场后盘活了全队,而葡萄牙人上场之后,拉涅利也明白原本的双中前卫中扎内蒂是不可移动的,那么修补匠要做到事前就是把诺切利诺右移。

     视频集锦-皮耶罗两施钻心箭 尤文客场险胜擒蓝鹰

  一直不受拉涅利重用的蒂亚戈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配得上1300万欧元的身价,而一直倍受拉涅利信任出任中前卫的诺切里诺在本场比赛表现毫无亮点,而在本方禁区前的一次失误直接导致拉齐奥射门,幸亏布冯的扑救才使得尤文没有失分。在和

AC米兰的比赛中,诺切里诺就曾经有过一次禁区前的失误,险些让西多夫破门。

  作为中前卫,诺切里诺在比赛中在进攻防守两方面都显得非常平庸,全场比赛,诺切里诺没有任何成功的断球,没有能够有射门,没有关键性传球,全场比赛20次传球更是只有7次成功。在下半场蒂亚戈顶替内德维德出场,诺切里诺位置右移,来到本赛季初常打的右前卫位置上,但是随着位置的移动,诺切里诺在下半场几乎从场上蒸发。上半场屡屡在中路功放屡屡失误,下半场在右边路基本消失,对于拉涅利来说,更喜欢哪个诺切里诺?

  传球成功率低,在对方实施压迫的情况下在场上蒸发,近来多场比赛中诺切里诺都暴露了这两个缺点,更重要的是拉涅利让诺切里诺和扎内蒂搭档中前卫是希望增加中场的防守能力,但是每场比赛诺切里诺的抢断次数不足扎内蒂一半,而作为防守型中场本场比赛的0抢断实在是难堪大用。而在进攻中,诺切里诺也没有表现,16轮联赛只是在大胜雷吉纳的比赛中有过两次助攻,只相当于扎内蒂一场比赛的数据。

  在本赛季的16场联赛中,诺切里诺和扎内蒂共同出任中前卫的8场比赛中,尤文进12球,丢5球,平均每场比赛进1.5个,丢0.63个。4胜4平。虽然后防有一定的保护,但是创造力全无,而这12个进球的数据,还要得益于一场5-0巴勒莫,在其余的7场比赛中只有7个进球。而在蒂亚戈和扎内蒂搭档的2场比赛,

尤文图斯打进7球,一球未失。

  一味的防守并不是尤文需要的战术,即便中场放上两个绞肉机来破坏对方的进攻,但是自己在进攻中不能给对手制造压力也并不是长久之计,诺切里诺作为右前卫中规中矩的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还可以基本完成,作为球队的中前卫,诺切里诺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过于平庸,在不断交出不及格的答卷后,加上蒂亚戈每次上场都有出色发挥,照这个发展,诺切里诺是否还应该是主力中场,拉涅利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莫吉曾经:“诺切里诺现在在场上缺乏表现力,拉涅利应该给蒂亚戈一些机会。”,在夏季转会时候尤文高层原本打算将诺切里诺出售,但是莫吉对于此事进行了干预,莫吉打电话进行了阻拦,现在连曾经鼎力支持诺切里诺的莫吉都表示诺切里诺应该被替换,那么拉涅利呢?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