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豪赌执教生涯最后一站 自认一点雷同穆里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卡佩罗入住英格兰已经过去了一天,尽管这位意大利名帅尚未在英格兰现身,但意大利媒体对卡佩罗的新角色充满了兴趣,并抓住一切机会让卡佩罗说出了对新角色的看法。

  在接受意大利RAI电视台采访时,卡佩罗说:“执教英格兰代表队将是我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注定是艰辛的。”已经61岁,如果能顺利履行完与英足总的工作合同,卡佩罗届时将66岁。对于在俱乐部执教已经功成名就的卡佩罗来说,执教完英格兰也的确到了该退休的时候了。“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在英格兰,是荣誉也是挑战,我希望能在这里可以完美的结束教练生涯。”

  “执教英格兰和俱乐部不同,我还要继续学习如何执教这支球队,英格兰毕竟不是一个俱乐部,在这里有不同的足球哲学。如果不能让球队赢球,英格兰的每一个人都会问我为什么。(欧洲杯出局后)人们对英格兰充满了很大的期待,我相信我会和我的助手们完成大家的心愿。”

  “穆里尼奥跟我一样,我们都是身处在人们的包围当中。以前,穆里尼奥在英格兰被人们四处包围,现在轮到了我。”卡佩罗深知自己的执教环境将重走穆帅老路,“

意大利国家队是世界冠军,如果这两支球队交手我想意大利一样会感到惧怕,因为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