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拜仁连平夺冬季冠军 不来梅5-2大胜同分紧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7/0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展开6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0战平柏林赫塔,不来梅主场5比2大胜勒沃库森,沙尔克04主场2比1小胜纽伦堡,沃尔夫斯堡主场4比0大胜多特蒙德,斯图加特客场0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汉堡客场1比1战平卡尔斯鲁厄。德甲下半赛季将在2月2日重新开始。

  拜仁慕尼黑客场0比0战平柏林赫塔。拜仁在双方近11场联赛交锋中取得7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54场,拜仁28胜16平10负占据上风。卡恩被处以队内禁赛,在联赛中保持不败的伦辛替换首发,另外波多尔斯基和病愈的施魏因斯泰格也分别替换托尼和索萨出场。第4分钟,德米凯利斯传球,范博梅尔远射偏出右上角。第6分钟,波多尔斯基大禁区右上角的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拜仁第10分钟险些破门,里贝里右路传中,克洛斯8码处推射稍稍偏出前点立柱。第16分钟,莱尔右路传中,范比滕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柏林赫塔首次威胁出现在第21分钟,潘特利奇同范比滕头球争顶,吉尔伯托得球突入禁区右侧,但巴西人在15码处的斜射偏出。第27分钟,波多尔斯基30码外远射被德罗布尼没收。第38分钟,德米凯利斯直传,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18码处的斜射稍偏出远角。

  第46分钟,吉尔伯托的远射被伦辛奋力扑出。拜仁进攻受阻,主队却利用反击施加威胁。第56分钟,弗雷德里希传球,潘特利奇25码处的劲射擦横梁高出。2分钟后,达尔道伊邮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伦辛飞身扑出。第60分钟,格兰开出角球,西穆尼奇头球攻门偏出。第6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同冯-贝尔根冲突均被黄牌警告。第64分钟,泽-罗伯托直传,里贝里射门被挡后再度射门偏出。

  第67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中路15码处将皮球射高。第7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远射被德罗布尼没收。第75分钟,莱尔传球,克洛斯15码处的左脚射门被德罗布尼奋力扑出。柏林赫塔随即反击,吉尔伯托传球,法蒂禁区左侧的射门稍稍高出。第82分钟,施劳德拉夫换下波多尔斯基。第85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拜仁取得连平夺得半程冬季冠军,柏林赫塔终结3连败。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5-1):1-德罗布尼;4-冯.贝尔根,29-法蒂,3-弗雷德里希,14-西穆尼奇;8-达尔道伊(89',5-查赫德),7-米内罗,28-卢斯滕贝格尔(72',26-皮什切克),6-吉尔伯托,22-格兰;9-潘特利奇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22-伦辛;5-范比滕,21-拉姆,30-莱尔,6-德米凯利斯;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11-波多尔斯基(82',19-施劳德拉夫),18-克洛斯

  不来梅主场5比2大胜勒沃库森。不来梅近2个赛季对阵勒沃库森取得3胜1平。第3分钟,巴内塔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2分钟后,克拉什尼奇在15码处错过机会,刚刚伤愈复出的克罗地亚人将皮球打歪。勒沃库森第6分钟取得领先,弗赖送出直传球,反越位成功的巴内塔左路禁区边缘愁射入网。第10分钟,罗森贝里传球,博洛夫斯基小禁区右上角的推射被阿德勒奋力扑出近角。第22分钟,迭戈禁区右侧的斜射偏出。

  第26分钟,迭戈开出右侧角球,纳尔多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7分钟,基斯林突入禁区被维泽出击从脚下没收。不来梅第31分钟扳平比分,迭戈挑传,博洛夫斯基头球顶下后10码处凌空扫射被阿德勒扑出,克拉什尼奇补射入网。第35分钟,迭戈再度送出精妙挑传,但克拉什尼奇却在8码处将皮球射偏。第40分钟,罗森贝里突入禁区左侧突破哈朱伊时摔倒,裁判未予判罚。补时阶段,克拉什尼奇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劲射被阿德勒扑出。

  不来梅第50分钟反超比分,半场替补出场的辛基维奇解围被罗森贝里挡下,迭戈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近角,这是他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第55分钟,亨特传球,罗森贝里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阿德勒没收。不来梅第58分钟扩大比分,丹尼尔-延森直传,弗里茨突入禁区右侧15码处射入远角,3-1!第63分钟,克拉什尼奇脚后跟传球被巴内塔挡下,克罗地亚14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梅开二度。4-1!

  第69分钟,丹尼尔-延森同迭戈踢墙配合后传球被挡,克拉什尼奇禁区左侧捅向门前,罗森贝里8码处低射入网,5-1!勒沃库森第76分钟扳回一城,罗尔费斯直传,基斯林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维泽扑挡,他随即头球顶入空门,5-2。第79分钟,亨特小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随后巴内塔和哈尼克的头球攻门均告偏出。勒沃库森5连胜被终结,不来梅取得主场8连胜,并在积分上追平拜仁。

  不来梅出场阵容(4-3-1-2):1-维泽;4-罗德里格斯,8-弗里茨,29-默特萨克,3-帕萨恩;24-博洛夫斯基(32',14-亨特),20-丹尼尔.延森,7-弗拉涅什(31',16-安德列亚森);10-迭戈;17-克拉什尼奇(85',34-哈尼克),9-罗森贝里

  沙尔克04主场2比1小胜纽伦堡。第14分钟,琼斯左路传中,维斯特曼头球摆渡,阿萨莫阿6码处头球接力破门。第35分钟,库兰伊分球右路,拉菲尼亚传中,赖因哈特自摆乌龙。纽伦堡第54分钟扳回一城,恩格尔哈特开出右侧角球,赖因哈特头球摆渡,希腊射手查里斯特亚斯近距离头球接力入网。沙尔克在双方近12场交锋中取得8胜4平保持不败。沙尔克取得近4场联赛的第3场胜利,纽伦堡遭遇客场5连败。

  沃尔夫斯堡主场4比0大胜多特蒙德。多特蒙德此前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4胜1平保持不败。第8分钟,伊朗中场德贾加传中,沃恩斯解围失误,舍费尔左脚射门入网。第11分钟,波黑前锋哲科面对3名多特蒙德球员传球舍费尔,后者左路传中,里卡多-科斯塔轻松破门。第59分钟,舍费尔传球,根特纳小禁区右侧射门入网。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拉杜传球,哲科禁区内打入第4球锁定胜局。沃尔夫斯堡近6轮联赛首尝胜绩,多特蒙德连胜被终结。

  斯图加特客场0比2不敌比勒费尔德。斯图加特上赛季双杀比勒费尔德。第79分钟,丹麦中场坎珀30码处远射入网打破僵局。第86分钟,斯图加特的墨西哥后卫奥索里奥被红牌直接罚下。第93分钟,南非前锋祖马传球,波兰前锋维赫尼亚雷克禁区右侧小角度破门锁定胜局。比勒费尔德终结3连败。

  

汉堡客场1比1战平卡尔斯鲁厄
。下半场开场仅36秒,穆策尔右路传中,蒂姆8码处射门入网。汉堡第91分钟扳平比分,范德法特开出角球,奥利奇头球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7球。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