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禁北京奥运中午开球 炎热天气成不利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国际足联的行政机构对第二年在北京举办的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中午举办足球赛事的提议给与了坚决的反对。

  首先,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肯定了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关于中国首都空气污染正逐步改进的报告,随后他强调,“我们担心的并不是空气污染的问题,而是那时炎热天气的考验。”

  “如果我们必须在中午进行比赛,那时的温度将会达到40度左右,这将很难进行高强度的足球比赛。”

  最后布拉特主席补充道:“我认为在比赛开始之前,必将会出台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我确信足球定会克服一切‘困难’!”(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