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郑智首发激战西布朗 新浪体育免费视频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708英冠联赛第22轮,取得两连胜的查尔顿队迎来关键战役,他们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二的西布朗维奇,主队目前打进42球成为英冠联赛当之无愧的进攻王。对于志在升级的查尔顿来说本场比赛是场不折不扣的六分战,目前西布朗维奇积38分,仅仅比查尔顿高出1分,谁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谁就能在本场比赛后列在积分榜的第二位。新浪体育将从20:45起免费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免费视频直播英冠-西布朗维奇VS查尔顿

  查尔顿队本场比赛继续排出4-5-1的阵型,郑智继续首发出现在中场中路,这也是他本赛季连续第19场首发。以下为查尔顿队首发阵容:(4-5-1)

  门将:韦弗

  后卫:索杰、博盖拉、塞梅多、鲍威尔

  中场:安布罗斯、郑智、霍兰、里德、托马斯

  前锋:伊韦卢莫

  替补:兰多夫、麦卡锡、桑科法、麦克莱奥德、瓦尔尼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