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暗地嘲讽三狮军选帅 深度质疑卡佩罗执教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佩罗是改变英格兰的最佳人选”AC米兰安切洛蒂周六表示。本周五,卡佩罗被正是任命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帅,他的意大利伙伴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深信卡佩罗能够在一年之内把成绩不良的三狮军团带入正轨。

  “他带领的这支英格兰队具有极高的潜力”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在世俱杯决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说到。“他的组织才能和管理体系对球队来说非常的重要,我希望卡佩罗可以做的更好并且我坚信他一定可以。”

  卡佩罗是在英国人麦克拉伦率队未能取得2008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资格前提下走马上任的,而他也是继瑞典人埃里克森后第二位执掌英格兰帅印的外国人。

  而英格兰任命卡佩罗主帅一事却受到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冷漠嘲讽,布拉特暗示,

意大利人对英格兰队的了解和掌握非常有限。布拉特在东京召开的国际足联经理委员会中说道:“能够和球员直接交流而并不是通过翻译来沟通,这对于一名教练员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当英格兰人从当年聘请瑞典人担当主帅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打破了这项规则!”同时他还说:“当然一名有个性的教练对球队来说也是同样重要的。”

  “我并不是反对聘用外籍教练”主席最后补充道:“如果我的记忆没有出错,我好像记得西班牙、意大利还有德国从来没有在他们的国家队中使用过外籍主帅,可是他们队伍的成绩一直很出色。”(石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