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惊人超值转会已启动 100万竟可买价值1800万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拉斐尔-范德瓦尔特转会尤文图斯的假设也许不仅仅代表着一种可能性。目前已经在德甲代表汉堡队出场13次,进球9个的范德瓦尔特在谈到自己的事业前景时,对采访自己的荷兰权威足球杂志《世界足球》表示:“我只有在能够去另外一家更为优秀的球队踢球的情况下才会离开汉堡,比如尤文图斯,他们最近就很感兴趣。如果他们真的向我提出邀请,我会很认真的进行考虑的。”范德瓦尔特和汉堡队的合同将于2010年6月底到期,而根据国际足联的相应规定,他在2009年夏天就可以自由离队,目前的情况是汉堡队还没有和范德瓦尔特就续约达成协议,由此看来,为了不错过从范德瓦尔特身上获取最后一桶金的机会,汉堡队几乎必然将在2009年到来之前将其即使出售才行。

  据悉

尤文图斯的体育主任阿雷西奥-塞科已经和范德瓦尔特的经纪人索伦-乐比和斯特纳尔-蒂耶茨也许已经进行过初步的接触,而也许正是一个月前双方的会晤才让荷兰人如今能够毫无保留的表示自己对于转会尤文图斯的认同:“我知道肯定有什么事情,他们对我怀有兴趣并不让我惊讶。”范德瓦尔特甚至十分直白地表示:“我相信就连汉堡队也会愿意完成这笔交易的。”

  《都灵体育报》表示,事实上,汉堡队如今‘必须’完成交易。正如开始所说,范德瓦尔特和汉堡队的合同将于2010年6月30日到期,而合同中的预先条款已经保证了荷兰人能够提前一年就以100万欧元的极低代价离队。这个数额无疑无法和其真正市场价值的哪怕最低价格相符,据估计范德瓦尔特如今的市场价格应该在1500万到1800万欧元左右,从经济角度看来,如果抱着想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将范德瓦尔的价值的打算,而决定将其留在队中直到2009年6月30日为止的话,对于汉堡俱乐部的管理层来说无疑是一种自杀行为。因此汉堡队的体育主任贝纳德-维迈尔如今正在力图劝说范德瓦尔特和俱乐部进行续约,不过到目前为止他所有的努力所换来的都只是来自荷兰人方面斩钉截铁的拒绝,不过至少现在双方已经达成了对于汉堡俱乐部来说相当有利的口头协议:范德瓦尔特放弃使用自由条款,而作为交换俱乐部将在明年夏天的时候以一个相当公平的价格将其出售。

  事实上,尤文图斯俱乐部关注范德瓦尔特已经有相当长的时间,而最近几个月以来老妇人所派出的球探们也已经连续到德国看了范德瓦尔特的不少表现。不过也许是因为考虑到现在尤文图斯所观察的候选人不止自己一个,范德瓦尔特也采取了措施试图给尤文图斯施加一些直接的压力,就在昨天,范德瓦尔特在阿贾克斯时的同事,和荷兰人有着相当良好的交情的罗马尼亚人齐沃就公开表示:“如果拉斐尔能够到

国际米兰来的话我会非常高兴的。”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