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唯一意外却是最大惊喜 鸡肋之战却发掘两颗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8:0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面对一场“友谊赛”,罗马远不如曼联轻松。这并非因为罗马是主场,而是上赛季在客场1比7惨败,这次耻辱是罗马人心头永远的痛。为此,面对曼联三队,斯帕莱蒂还是排出了大半主力阵容,唯有一处例外:安图内斯作为左后卫首发。而此前,20岁的葡萄牙小将还从未代表罗马参加过正式比赛。

  更让人意外的是,安图内斯是本场罗马最佳球员之一,他的几次精彩助攻赢得球迷的热烈掌声。赛后,安图内斯相当激动,“我很高兴,我对自己的表现满意,今后要继续这样下去。这是我首次露面,我等待这个机会很久了,对曼联比赛更让人激动。”斯帕莱蒂赛后称赞说:“安图内斯?这次踢得很好,脚法出类拔萃。”德罗西指出:“我们都知道他的水平,这场比赛他通过了一次重要的考试。”

  23岁的加纳中场巴鲁索不是第一次上场,但是第一次首发。也许是因为他微笑迷人,

罗马球迷对他很有好感,在南角打出横幅:“巴鲁索,给我们进一球。”第60分钟,巴鲁索大力远射险些破门,赛后他为此遗憾万分,“很可惜,进球就差一点运气。但我还是满意,也因为球迷对我的感情。斯帕莱蒂让我上场时,我几乎不敢相信。当然,我的好表现不会改变什么,我将继续安静地听从教练安排。”

  埃斯波西托与巴鲁索一样首次首发,两人一同在第62分钟被换下。但与巴鲁索不同,罗马球迷给予埃斯波西托的是嘘声。客场对

曼联时,埃斯波西托错过一次绝杀,本场第37分钟小曼奇尼射中门柱后,他又头球补射高出。

  埃斯波西托检讨说:“这次我用肩膀顶到球,可惜。应该说我在曼彻斯特的那个机会更好,这次的错误可以接受。我知道球迷等待我很长时间,他们有理,我只要求他们多点耐心。我可以说的是,我尽了全力,问心无愧。”董事长罗塞拉·森西为他打气说:“埃斯波西托是高水平球员,我相信他会出成绩。我遗憾球迷对他发出嘘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