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飞讯:意甲铁卫下季几铁定加盟 新人王永不去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马德里竞技前锋阿圭罗表示,他永远不会加盟同城对手皇家马德里。

  阿根廷前锋说:“我永远不会加盟皇马。是的,永远都不会。”不少专家和名宿将阿圭罗比做罗马里奥,阿圭罗回答这个时问题时说:“我们是有一点像,但更多的地方不像。罗马里奥是罗马里奥,我是我。我们踢球的方式不同,所处的年代也不同。”

  此外,马竞主席塞雷佐此前曾表示俱乐部不会在冬季引进任何球员,但随着莫塔的受伤,应主帅阿吉雷要求,他们正在考虑在冬季进行收购:德甲多特蒙特队的中场凯尔是重点考虑目标。

  塞维利亚队日前蝉联国际历史与统计协会评选的2007最佳俱乐部,这是该队继去年后再次蝉联这一荣誉。同时,意甲

佛罗伦萨队的捷克后卫乌伊法鲁西经纪人图图穆鲁同时证实,乌伊法鲁西有80%的可能会在明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队。上周末图图穆鲁在塞维利亚与俱乐部经理蒙奇和主席德尔尼多见面。

  瓦伦西亚老将卡尼萨雷斯针对日前外界批评队中老将的说法反驳道:“那些人说的全是废话,现在队内的老将很团结。看看劳尔在

皇马发生的一切,过去也有人说劳尔是症结所在,但现在劳尔重新恢复状态。球队状态不佳,老将很容易成为别人指责的对象。我要说的是,瓦伦西亚首发阵容之所以老将居多,那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们配得上首发。”副队长巴拉哈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他戏谑的说道:“有些人唯恐瓦伦西亚不乱,他们恨不得把梅斯塔利亚球场给拆了。”

  因膝伤修养一个月的比利亚雷亚尔前锋罗西有望在本周末

西甲联赛中复出,对手是赫塔菲。罗西受伤前,比利亚雷亚尔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但在他受伤后球队锋线受损,5场联赛只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我希望能在周末对赫塔菲的比赛中上场。”罗西说,“我现在感觉不错,但我知道比赛的节奏跟训练不同,所以不能操之过急。”(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