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三队用三个月为自己正名 弗格森钦点一人威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3:36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一支有库什恰克、辛普森、皮克、埃文斯、伊格尔斯、纳尼等一大帮小年轻首发的曼联,最终在罗马1比1战平,还是中卫皮克率先进球,怪不得主帅弗格森赛后对这帮后生赞不绝口。9月曼联的年轻人在联赛杯中被考文垂淘汰,惹得弗格森大发雷霆,那场的首发中有7人本场对罗马首发,总算为自己正名。

  虽然是客场,但曼联三队的攻势甚至压倒对手,进球也是纳尼和皮克两位小将通过角球配合完成。伊格尔斯在前场表现十分活跃,下半时连续两脚射门很有威胁,终场前更是与董芳卓、纳尼配合,带球冲入禁区被梅克斯带倒,可惜裁判未判点球。

  赛后天空体育台评分中,皮克拿到了全队最高的8分,辛普森、埃文斯、伊格尔斯和纳尼等人都得到了7分,只有库什恰克得到6分。弗格森赛后对年轻人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我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高兴。下半时我们让对手控球太多,但我们的球员经验不足,可以理解。我们本场表现很不错,应该为此感到高兴。这些球员的比赛经验不足,但他们用控球能力弥补了这一点。”

  接受《每日快报》采访时,弗格森还点名表扬了纳尼,“他在俱乐部适应得非常好。我们买他的时候,就告诉他上场机会可能不会很多,他可能只是在球队有伤病时才会有机会。但他迄今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表现一直不错,特别是对

罗马的上半场,他是对方最大的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