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英格兰队好似西班牙 为何小贝欧文也会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足总了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终于呼之欲出。今天英格兰足总的官方网站上刊登出了英足总的正式声明,自今年夏天离开皇马之后就一直赋闲的意大利著名教练卡佩罗将成为新一届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明天我们会就合同细节继续进行谈判”,英格兰足总的官方消息如是说,不过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大局已定,剩下的一切只不过是例行程序而已了。

    视频-金牌教头卡佩罗空降英格兰 埃里克森鼎立支持

  英格兰足总这一决定是在今天召开的足总会议上通过的。英格兰足总官方发言负责人阿德里安-贝维顿表示:“关于是否聘用卡佩罗的讨论持续了一整天,委员会最终通过了选择卡佩罗作为下一届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候选人的决议,现在我们只等待合同的谈判能够取得积极的结果,这一谈判将于明天进行。我想在此肯定的是这一谈判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们只不过是在进行一个必要的程序从而完成这一聘任行为的最后完满结局。可以理解的是,在目前这一阶段我们还无法对任何媒体间的传闻做出确认,一切要等到明天细节确认之后再谈。”按照计划,卡佩罗明天将在伦敦和英足总就聘任合同进行确认并签字,如果一切顺利,预计他将在英格兰国家队执教至少到2010年为止。

  而尽管还未和英足总正式签署合同,不过法比奥-卡佩罗已经以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的身份接受了英国《太阳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卡佩罗表示:“球员在不同场次的比赛之间的表现存在着明显的差别。当效力于他们自己的国家队的时候,像贝克汉姆和欧文这样的球员怎么能够在比赛中的表现得截然不同呢?很明显即使对于这些高水准的球星来说,国家队球衣的份量也是极重的。”卡佩罗表示,在自己执教英格兰国家队的时候,比起作为一个技战术的专家,更重要的是担当起心理疏导者的角色:“我们教练员会被问到为什么像英格兰这样的国家队居然拿不到欧洲杯的出线资格。英格兰国家队,多多少少有一点像西班牙国家队,尽管有着不少非常出色的球员,实际上却并没有获得过太多的成绩。我看过几场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特别是他们对俄罗斯的比赛,尽管在上半场就1-0领先,可是球员们却整整90分钟都龟缩在自己的半场防守,而相反在对克罗地亚的时候他们却在一场主场平局已经足以出线的情况下主场2-3输给了对手。”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