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已比第一场时进步很多 董方卓曼联第三战仍未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候严报道 第72分钟,脱下厚重外套,一身白色的董芳卓走到场边,助理教练正向他面授机宜——与此同时,武西尼奇完成精美助攻,曼奇尼禁区内晃开角度劲射死角,1比1,红魔优势荡然无存。第72分钟,鲁尼缓慢走下场地,第二位亮相欧冠联赛的中国人出现了。

  甫一上场,董芳卓立即展现了积极的态度,频繁跑动拼抢,与上赛季挑战切尔西时截然不同。无奈的是,扳平比分的罗马人势头正猛,完全将曼联二队压制在半场,小董也几乎没有拿球机会。第81分钟,皮球终于落到中国人脚下,此时的董芳卓身处右肋,他的选择有二——传球或突破。眼见右路的队友全力套边,董芳卓假传真带,可他略显毛糙的盘球显然不能通过罗马后卫,第一次尝试也以失败告终。随后,小董与纳尼互换位置,来到了并不熟悉的左路。

  第88分钟,董方卓接左路边线传球后,直插向禁区前沿。纳尼低传中路,伊格尔斯漏球,也许在预备队的长期相处,让他们培养了良好默契,小董不停顿直接将球做到禁区,伊戈尔斯心领神会高速前插。正当这位预备队队长突破防守时,却在与梅克斯的纠缠中倒地,此时,裁判双手一挥,不犯规!

  1比1,

曼联没能写下欧冠小组赛的全胜纪录,董芳卓也没给老爵爷留下更多的印象。第二次出征
罗马
,第三次在一线队正式比赛亮相,但愿,这不是最后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