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欧冠拼杀毫宅却遇袭 利物浦八人相继遭抢成奇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1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刚离开马赛韦洛德罗姆球场的草皮,杰拉德就接到了老婆柯伦的电话。爱妻的祝贺?不,就在杰拉德疆场厮杀,为利物浦大逆转出线立下汗马功劳时,他位于利物浦福姆比区的豪宅却遭到了4个蒙面歹徒的打劫!

  劫案发生在英国时间12月11日晚21时许,当时杰拉德还在打对马赛的下半场。从安全监控录像来看,这4名歹徒均是白人,他们砸破一扇大门强行闯入豪宅。当时柯伦正在楼上卧室与保姆陪伴分别为3岁和1岁的孩子休息,听到吵闹声就下楼来观看。

  警方调查表明,身为时尚专栏作家的柯伦可能是怀壁其罪,出言贾祸:本周出版的《近距离Closer》杂志上,今年6月才与杰拉德正式结婚的柯伦秀了一下婚后第一个圣诞节的幸福,说丈夫给他买了一只价值1万英镑的卡地亚名表。

  结果歹徒一冲进来就点名要这只表,柯伦坚决不肯说出手表所在,匆忙间歹徒抢走保姆手上的劳力士名表,并拿走了两部名车的钥匙。柯伦报案时说歹徒没有对她直接使用暴力,但翻找名表时给屋内装饰造成了很大破坏。

  歹徒待了仅仅2分钟就匆匆离去,住在杰拉德对面的居民说,亲朋好友很快赶来安慰柯伦。杰拉德的好友对当地媒体说:“柯伦真是吓坏了,因为她觉得隐私被严重侵犯。但她为了杰拉德,表现得非常勇敢。杰拉德接到电话后感到愤怒,他的妻女经历了这样的痛苦,他却因为在国外比赛而不能保护他们。万幸的是,两个孩子一直在楼上睡觉,没受任何惊吓。”

  令人担忧的是,杰拉德已是

利物浦地方第8个住宅地址暴露的球星:之前杰拉德的队友库伊特(回国打荷兰队比赛)、雷纳(冠军联赛半决赛客场)、克劳奇(2006年9月打英格兰比赛)、阿格(主场打加拉塔萨雷)、杜德克(回国度假期间)和庞格勒都先后遭劫,加上埃弗顿的范德梅德也遭受过同样的痛苦,以至于媒体开玩笑:“你和利物浦签约,最好确保他们有人会在你出外比赛时帮你看家。”

  歹徒究竟是怎么知道这些球员地址的?有一种说法认为利物浦遭到了黑客入侵,之前里瑟的工资单被公诸于网上就是证据,该工资单上就有他的住宅详细地址。利物浦俱乐部则认为,歹徒很可能是躲在训练基地之外尾随球星找到球员住家的。

  那么这些案件是否有关联?至少杜德克的案件已经破了,去年12月20岁的罪犯伯奇获刑2年半。但伯奇坐牢后库伊特和雷纳继续被夜盗的事实,也说明了犯罪团伙并非一家,警方认定这批歹徒很可能就是打劫库伊特和雷纳家的同一批人。

  问题是库伊特和雷纳都是趁夜打劫,悄悄地走正如悄悄地来,没有恐吓球员家人的先例。这让杰拉德的朋友担忧:“情况越来越糟,总有一天有人会受伤。俱乐部应该承担起责任。现在这些歹徒只要看看利物浦的赛程表,就能知道球员在不在家,既然把比赛时间保密是不可能的事情,那就必须在打客场时派保安帮球员看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